close

DSC_0792

常常喜歡看各個媽媽的部落格的我,

總是覺得鐵雄這孩子,什麼都學的比人家慢,

到後來我自己倒也習慣了,

反正....

該會的,這孩子總有一天還是會啦,

學不會的,就當做傻人有傻福吧!

 

這兩天,好不容易讓阿母我盼到可以端上檯面來和大家說嘴的技能,

雖然....妮妮也會這招,

不過,鐵雄和妮妮,就天生一對吧,

所以妮妮會的技能,鐵雄也不落人後。

 

DSC_0796

那天坐在鐵雄旁邊吃飯,鐵雄忽然秒間的朝旁邊的媽媽我靠過來。

DSC_0802

這....怎麼會有人「瞬間睡著」、「吃飯吃到睡著」啦~~~

DSC_0805

搞的爸媽我只好輪流扶住鐵頭,才能輪流吃飯,

他這伎倆,讓隔壁桌的客人都忍不住笑出聲來了,

令人這麼讚嘆的技術,媽媽我真是要驕傲吧?!

 

其實,在這件事情的前一天,鐵雄也吃東西吃到睡著,

前一秒還在和媽媽我吵著說:要蛋蛋、蛋蛋

等媽媽我把蛋塞到他嘴邊,發現怎麼沒動靜,

才發現那個前一秒吵著要吃蛋的小人,竟然雙眼閉上,睡‧著‧了‧‧‧

 

媽媽我強烈懷疑,鐵雄的電池到底藏在哪裡,

說沒電就沒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