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jpg

(這張自拍的婚紗照,現在看來還是很特別哪~)

 

說真的,我們認識這麼久,一直都是很「慢活」(慢到認識了14年才結婚咩),

也不知道怎麼的,從結婚後,忽然變成很趕很趕的「快活」(不是快樂似神仙的快活啦~),

從男朋友變丈夫,2個月內訂婚、結婚,

結婚3個月後,懷孕,鐵雄來了,

生下孩子2年後,再度懷孕,郭吉雷來了,

真的,好趕,好趕~

 DSCF1118.jpg

(↑從照片看來,結婚前好像體力比較好ㄟ)

DSCF0233.jpg

(↑從照片看來,結婚前也比較會陪我耍浪漫)

(好啦,我承認現在抓小孩都來不及了,是要怎樣拍這樣的照片啦)

 

我有時候在想,我們的人生怎麼這幾年濃縮的這麼趕阿,

快到措手不及,

在我還沉靜在新婚嬌妻沒多久,就要接棒當媽媽,而你要當爸爸,

還好,當鐵雄的爸媽兩年來,雖然措手不及,過程也有些風雨,

但是,我們也算合作無間,都走過來了~

 

就在當爸媽經驗值累積2年,漸入佳境之後,

我們的戰鬥力又往上一層到進階版的雙子爸媽,

有了上一回合的經驗,我想,即使困難指數往上攀申,

我們還是可以合力配合,迎刃而解大小問題的,

 

我真的不得不說,

在當爸這件事情,你實在進步神速,

幫小孩洗澡、陪小孩睡覺,越來越難不倒你了,

讓我放心的進階到雙子媽。

 DSC_0122

(我最喜歡你陪小人畫畫,彌補媽媽我的不足!)

(喔~洗澡這件事情也很需要你啦,不要怠惰了~)

 

關於進階到雙子媽這件事情,我是有些話想說的,

人家常說:女人記憶力最差的一件事情,就是生孩子這件事,再痛都會忘了

說真的,要不這句話根本就是騙人的,要不,就是你老婆特別小心眼,

懷孕的不適、生產的痛、日日夜夜餵奶的辛苦,怎麼可能忘的了,

我覺得這些經歷,是一種甜蜜,但卻也是一種折騰人的酷刑阿,

要誇你老婆記憶力驚人,或是貶你老婆太愛記恨,都好,

總之,那些記憶,怎麼可能忘的了,

我真的不得不說,

第一次懷孕,是懞懂,還不知前途險惡,

第二次懷孕,是奉獻,是為了大局著想。

 

什麼大局著想?

當然,我是很願意和你手牽手 久久長長,

給我永不結束的新婚蜜月期,

但是,

哪天我們都老了,至少將來有兒女可以孝順,

哪天我們都老到走不動了,至少有兒女可以扛我們,

哪天我們老到沒話可以“怕喇涼”,至少有兒女給我們唸,

讓我願意在上那沒血沒淚的產台,一切...“攏馬係為丟你”

 

所以,我願意生2個孩子,一切都是為了你啊~

請放心,在我心中,你的順位絕不會在2個寶貝之後,

因為,他們都是為了你而來的,

你,當然永遠都是第一順位,

請記得,我在等著孩子大了,

我們可以繼續那永不結束的新婚蜜月期。

 DSC_0599.jpg

(↑這照片是郭吉雷入住沒多久,我們都沒發現咧)

 

最後,雖然老婆我最近工作忙的像八爪魚,

在這情人節還沒結束的夜晚,還是默默的和你說聲:(只能默默說,因為你已經睡著了)

情人節快樂!!

 

ps:

都寫成這樣了,什麼時候,我也能有三井?

(或是北海道也可以,在我公司附近買房子也不賴啦~)

(當然,你樂透中個幾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