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我寫的關於鐵雄刷牙歷史:

騙刷牙(1.10y) ←好幾種示範法(光碟、書本)、童話故事法(蛀牙蟲蟲探險)

教刷牙(1.9y) ←運用麵包超人套件吸引小人目光

呼~上面幾種方法,都讓媽媽我慘遭滑鐵盧,

不斷的失敗之下,

只好開始運用各家媽媽建議的:強制執行法

於是,媽媽我決定拿出魄力,大刀闊斧的給小人抓來刷下去!!

結果....

媽媽我前面歷經奮戰好幾回,這回成功攻頂了嗎?

 

這小子,小歸小,蠻力到是不小,不斷的給我使命掙扎,

還好,媽媽我哈比歸哈比,力氣雖然不大,

好在家裡有苦命的長工,被媽媽我命來抓住抵抗的小人,

於是,每天晚上,

家裏總是會號角響起,只不過這號角,是小豬的鬼哭神豪,

淒厲的連阿嬷都很不忍心,

無奈小人也是硬漢一條,說不從就是不從~~orz

 

在歷經千股戰爭幾百回後,

這回,能夠成功奪標,

完全要靠媽媽我苦心栽培 + 老背天外一“刷”的靈感,

這就要話說康熙年間(鐵雄1.3y),媽媽我就給鐵雄 水寫筆 揮毫成性,

一天晚上,鐵雄爸帶著鐵雄到浴室,說:

來!幫牙齒畫畫!!

 

沒想到,就這樣,

鐵雄開始每晚到浴室幫牙齒畫畫,

雖然,刷的方式不對,

但是比起每晚的沙豬慘叫聲,

可以開心的聽到鐵雄幫牙齒畫畫的笑聲,

為娘的總算是開心了起來,

至少媽媽我省了不少力氣阿~

至於刷牙的方法,慢慢來,慢慢來,

光是這樣,媽媽我都要感動到痛哭啦!!!

 

嗯~接下來可以上白色顏料(←牙膏)來幫牙齒畫圖了!!

  

ps:每到月底倍忙碌,這篇光榮戰績,先出來頂著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