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75

這篇實在是托稿嚴重,今年5月份的事情,媽媽我可以拖到今天,

本來想說,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就讓他隨風而逝吧,

但是因為這是鐵雄的藝文初體驗,也是獻給表姊的孝心,

算是挺有紀念性的一刻,還是紀錄一下好了。

 

〈舞蹈表演〉

讀小學的表姐,因為學校社團的成果發表,

媽媽我被我姐硬是拉去,

實在不是我這個當阿姨的不賞臉,

真的是因為小人纏身,媽媽我真的不敢輕易嘗試帶小人看戲這檔事。

DSC_0817

剛入座的鐵雄,已經有點皓呆,好像有點睡意,媽媽我實在是挫咧等~~~

看了看節目表,我的老天爺阿~

媽呀~我快哭了....

外甥女的國標舞表演,好像排在第13個,

頓時實在很像澇人逃跑,等這麼久才輪到,鐵雄哪裡坐的住阿?

無奈我大姐緊盯著,我這當阿姨的也只好受控制的乖乖坐著...

DSC_0723

節目開始後,說真的...小學生咩,

我難免對那些吹直笛、打抬拳的表演,興致缺缺,

剛開始鐵雄也還算受控制,不過兩過多小時的節目下來,

當然好幾度鐵雄開始坐不住,

好在硬把我拎來的大姐還算負責,讓我把鐵雄丟包到他座位去,

大姐的婆婆也會變出一些把戲來哄騙鐵雄(摺紙飛機、紙小鳥),

鐵雄總算在沒有太大騷動之下,完成整場的表演會的好觀眾。

DSC_0757

外甥女,沒想到平日很天兵的她,跳起舞來有模有樣,

我覺得是社團裡跳的最曼妙的舞者了

DSC_0803

小表姊露小蠻腰,鐵雄也意思的小露一下肚皮。

DSC_0812

 

這次鐵雄的表現還算可圈可點,

除了因為節目時間太長(我記得超過2小時,大人都可能坐不住了),

沒有發生什麼尖叫或是要滿場追小人的情形,

大概....

也因為這次的表現,

爸媽很白目的開始挑戰帶鐵雄去看電影。

 

〈上戲院看電影〉

哈哈~~

媽媽我深怕郭吉雷出來後,更沒機會上戲院了,

趕緊趁著只有大隻的要帶,就托去看電影了,

爸媽本想說「哈利波特」應該是挺老少咸宜的電影,

才一進門,爸媽自己都被片頭震撼的音響聲嚇到,

鐵雄緊緊的環抱住老背的脖子,很害怕,

媽媽我也看的於心不忍,緊握著鐵雄的手說:媽媽保護你,

就這樣,鐵雄從頭到尾沒看螢幕一秒鐘,就是緊緊的像無尾熊一樣環抱老背,

好李家在的是沒有鬼哭神號,

爸媽心驚膽顫的就這樣看完整部片子。

 

話說,爸媽很天兵的認為,一定是「哈利波特」長大了,完全很大人的片,

隔了一星期,又帶著鐵雄去看「天外奇蹟」,

這麼可愛的電影,又有小人都很愛的汽球,應該沒問題了吧,

果然,天真的還是爸媽,我家鐵雄一向很怕大聲的東西(例如:吸塵器),

天兵爸媽因為自己想看電影,故意沒認清這點,

再度到戲院闖關,

果然.....又得到無尾熊一隻....

 

這次之後,老背不想看電影要滿頭大汗的當尤加利樹,

媽媽也不希望鐵雄忽然按耐不住,在戲院暴動抗議,

所以.....大家都沒電影可看啦...

 

〈皮克斯動畫展〉

這當然是爸媽想看,

又安慰自己:皮克斯的電影,這麼可愛,很適合鐵雄啦~

無奈去的時間剛好是鐵雄想睡的時間,

就這麼一路睡到底,

好在展覽壓軸的幻影箱和展館最後大螢幕電影,

鐵雄都有清醒的看到!

那個幻影箱,鐵雄看的眼睛都亮起來了,

好多馬、好多企鵝跑來跑去咩,

賓果!射中紅心!!

(這個展假日人是嚇死人的多,如果要假日去,請9點就到門口,才不用等太久喔)

 

下面來幾張當初鐵雄1.11Y,去看表姊表演之後,

在公務員訓練中心草地上的陽光照,

沒有戲院的照片,硬是拿這些充數,ㄎㄎ

DSC_0855

笑的和陽光一樣燦爛!!

DSC_0847

大姐婆婆做的摺紙鶴

DSC_0846

DSC_0827

DSC_0826

陽光下的父子倆

DSC_0823

DSC_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