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9501

爲各位獻上最近媽媽我為何部落格“底類”,

每日黑眼圈上班的真相:

 

春花秋月何時了?
往事知多少!
鐵雄昨夜又菜尿,
床墊不堪回首 月明中。
尿布保潔墊應猶在,
只是他不穿。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尿水 向東流!

(註:菜尿:台語發音,尿爆衝之意)


大江東去,浪淘盡,鐵雄尿尿都不說。
床墊西邊, 鐵雄說:媽媽我的屁屁膽膽。
亂石穿雲,驚濤裂岸,害慘伊老爸。
衣架如畫,數不完多少內褲。

(註:屁屁膽膽:台語發音,屁屁濕濕之意)

-------------------------------------------------

最近,

我家床墊慘遭水災之苦,

因為鐵雄白天戒尿布後,

就很不愛穿尿布,

穿個尿布就“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爸媽兩人都趁他熟睡之際,趕緊偷穿尿布,

但這小子最近變本加厲的,

就算爸媽偷穿好,

他還是能夠半夜在哀嚎:脫掉、脫掉、自己脫掉

 

於是,爸爸很辛苦的聽婆媽建議,半夜抱起來尿,

鐵雄還算上道,半夜抱起來真的都會尿,還會回應說:尿好了

然後抱回房放下,再繼續睡,

可是,他真的太上道了,

一夜3次郎

我家老背一頁起來抱3次去聽雨軒,

媽媽我又淺眠,小有騷動馬上驚醒,

搞的爸媽兩人又累又睡不好。

 

於是,不成不成,

叫起來尿,搞的大家睡眠品質都不好,

於是乎,媽媽我在夜市買了尿布墊,

應該已經算是夠大塊的了,也真的可以接尿,

可是大概只有單人床半張的大小,

鐵雄睡覺時會被「多爾滾」附身

一不小心就「尿出界」,

加上尿布墊很容易睡到歪七扭八,

一不小心被多爾袞滾到沒舖好,接尿的國界範圍就縮小了

一夜下來,還是讓媽媽我睡的很膽顫心驚。

 

於是乎,我們決定去找傳說中防水的「保潔墊」,

一來想說有單人床的尺寸,媽媽我不用擔心接尿的護城河疆土不夠大,

有包床墊式,不用擔心被多爾滾滾到變形去,

但是上網噗了一下,

聽說,所謂的防水,是防潑水,

不足以擔任「接尿」的重大工程,

這...這可怎得了?

 

想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單人床大小的尿布墊看看,

還是其他媽媽高手,有沒有其他建議阿,

不然,爸媽兩人只能繼續黑眼圈當熊貓,

媽媽早起洗鐵雄內褲,

真的是:衣架如畫,數不完多少內褲。

爸爸無力的繼續吟詩作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