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9512

↑透早起床領聖誕禮物的鐵雄

 

還記得去年,媽媽我還很熱情的迎接聖誕節,

還好,當初買了個聖誕老公公的袋子,

這種東西,便宜又實用,

今年還是可以繼續用,禮物都不用包裝,真是有夠方便!!

R0029503

話說,媽媽我真的是賢妻良母,

買東西都是靠緣分,

為了聖誕節去拼禮物,對我來說,很難,

有時後「手滑」這種事情,真的要有fu,

沒fu硬要買,還真的很傷腦筋,

所以,本以為今年聖誕禮物會開天窗的我,

忽然伸手進去平常穿的大衣口袋,

那是有一天出門,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就亂買了10元的汽球,

媽媽總是要隨身有點小法寶,所以,隨手藏了汽球在口袋,

果然,這時候就可以掏寶出來用了,

加上前兩天好友送來我家的友情牌餅乾,

噹噹!!

汽球+餅乾=小朋友最愛

R0029504

就這樣,雖然禮物有點空虛,

可是裝在聖誕老公公提袋裏,

看起來也還有模有樣吧?!

R0029505

其實聖誕節要來這幾天,

媽媽我並沒有特別洗腦說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

因為媽媽我ㄧ度以為今年的禮物會開天窗,

所以根本不敢說大話,

真的是到聖誕夜這一晚,

趁鐵雄睡著了,才開始籌備禮物。←還籌備咧,根本是在家裡搜括有沒有多的東西

 R0029514

還好,還好,賓果,

果然有射中紅心,

10元的汽球,果然是小孩的最愛。

R0029517

這餅乾呢,剛好也包裝的精美,

有可愛小熊貼紙,還有綁各蝴蝶結,

長的就很禮物樣,

真感謝好友剛好前幾天就季幾包餅乾到我家來,

還真是派上用場。

 

呼~就這樣,

聖誕老公公,也算是今年有來到我家來了!

 

ps:當然有帶鐵雄和外面餐廳的聖誕樹照過像,

前幾天還去參加活動做薑餅屋咧,改天再來po文,

這最沒花心思的聖誕禮物,先上菜~

 

去年的聖誕節記錄在這邊,

果然第一年有比較用力點過,

(雖然禮物也是免錢的,沒辦法,媽媽我是賢妻又是良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