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9542

這個潘朵拉的神祕寶盒,

是我出差從西班牙帶回來的,

差不多是可以公開的時候了~

R0029406

其實盒子裡本來是裝杯墊的,

但從鐵雄睡覺這張照片,

已經可以看出現在裡面裝什麼了。

R0029543

貼紙,是貼紙,

但在我家,像是符咒...

DSC_0475

大家都知道鐵雄是各不愛刷牙的孩子(有大家都知道嗎?),

但是有了這貼紙符咒,為了得到貼紙,

小人可以乖乖刷牙。

(雖然也長呼巄老背,隨便刷兩下就澇跑)

(但是至少沒有鬼哭神號,搞的家裡活脫脫像上演略虐童戲碼)

DSC_0422

刷好牙後,鐵雄滿心歡喜的自己挑選一張貼紙。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本想學學其他媽媽,

弄個什麼榮譽榜之類的,把好寶寶貼紙集結起來,換小獎品的,

可是,反正鐵雄這小子算術也不靈光,

哪裡懂得什麼集滿30點送跳舞公仔阿~(好啦,這是媽媽在集的,ㄎㄎ)

後來,

去買了貼紙本,一本才10元,

就可以貼在上面欣賞自己的乖寶寶貼紙,

也不會滿屋子給我隨便貼。

後來,

有一次老背在和鐵雄玩,把貼紙貼在胸前,

假裝是好寶寶勳章,

從此,

鐵雄就都貼在自己衣服上了,

也好,

省得還要找貼紙本。

 

這符咒不是只有刷牙的時候管用,

任何時刻只要小人在盧,

媽媽我就祭出好寶寶符咒,給他 下降頭 ,阿!是榮譽感

然後告訴他說:大家都看到你是好寶寶囉!!

DSC_0485

噗哈哈,這小子還信了好長一陣子,

所以,前鎮子的照片中,

幾乎每件衣服上都貼貼紙,

唯一麻煩的是,洗衣服的時候要翻一下,撕下來再丟進去洗衣機洗。

 

夜市賣的貼紙,一張10元,裡面有將近70張左右,

媽媽我都很小氣的剪成70張,可以用很久。

不過,還是有挑幾種不同口味的,

讓小子有新鮮感咩。

 

ps:

鐵雄也有幾本貼紙遊戲書,

我以為貼紙這招對他不管用,

因為都已經有隨手可得的貼紙遊戲書啦,

誰知道,小人就是很玄,

和他說這貼紙是好寶寶才有的,

竟然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榮譽感,

就上鉤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