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9593

如果兒童劇團,

我們又來報到了!!

 

寫到這篇,

媽媽我不得不說,

鐵雄,你雖然不幸的有一個很懶惰的媽媽,

可是你真的選對爸爸了,

是他,堅持要帶你來看戲的~~~

(可是,是媽媽我花的錢orz)

(所以,你也沒選錯媽媽,至少媽媽很笨的掏錢付帳)

真是賢妻(很聽老公的話),

又是良母(只為博得兒子一抹笑容阿!!))

R0029595

就是他,就是他,

人就是他殺的~

就是這隻貓熊啦,

自從上次a到了免錢的「如果劇團隱形貓熊-女生無敵」的劇碼後,

鐵雄對貓熊相當有印象,

老背看鐵雄喜愛這隻熊,

今年又是如果劇團的10年大戲,

有幾齣隱形貓熊的劇碼,

媽上派出媽媽我買票,

不只買票,還不知道哪裡來的文藝青年上身,

叫媽媽我要加買如果兒童劇團的「相挺卡」,

相挺卡就是會員的意思,將來買票有折扣,

問題是為了挺如果兒童劇團的相挺卡,要花1000大洋入會阿,

媽媽我算了算,今年一家人非得看兩場以上,

這折扣才拼的回1000元的本ㄚ~~~

 

也就是說,

本來,

很愛叫小孩拼積木,將來好往組裝線生產工發展的媽媽我,

或是,

還滿有拼拼圖天份,將來有機會往貼磁磚工人發展的鐵雄,

勢必都要另闢一條出路,

看是當文藝青年,或是當演員之類的,

不然枉費媽媽我花錢入會,

枉費老背娃娃車司機的陪看和接送啊!

R0029584

這次去城市舞台,

媽媽買最便宜的票價,

(300元,相挺卡會員打對折150元)

又很接近開演前幾天才趕緊購票,

所以,位子再最後一排,

不過,也還好,即使最後一排,視野還是相當清楚。

R0029582

唉~只能說,這小子也還挺愛看戲的,

不只坐的住,

當他喜愛的貓熊出現時,

真是很大聲的狂呼:貓熊~貓熊~

(還好這種小孩場合,沒多少人會白眼我們)

呼~連委屈出錢的媽媽我,

看到孩子這樣開心激動的吶喊,

都忽然有一絲絲的覺得:一千,值得、值得

(不過只有那幾秒瞬間,到現在還在心痛,哈哈)

 

更好笑的是,

我一直不知道鐵雄到底看不看的懂劇碼,

還是只是為了一賭他愛的貓熊風采,

誰知道劇情演到溫馨路線時,

鐵雄竟然莫名的、無聲的,默默流下男兒淚,

這....這是怎麼回事?

真的太令他感動嗎?

爸媽真的到現在都不解啊?

 

另外,因為相挺卡有送200元購物抵用券,

所以,媽媽我又被老背派去將抵用券花掉,

也就是買些週邊商品,

說真的,周邊商品還真不便宜,

這劇碼推出一本書+一片音樂cd+幾支筆之類的,

要價500元,

那cd裡的歌,還不全然是這齣戲碼的,

媽媽我還自己再出資300元,才買到這套商品,

又狠狠的心疼了幾下,

還好的是,

這cd,鐵雄好愛,

回來這幾天,天天吵著聽,

書房聽、臥室聽、在爸爸車上也要聽,

所以,很快的會唱裡面的歌,

聽到叫老木我去灑錢的老背,都唉唉叫求饒,

話說回來,孩子學唱歌學這麼快,我的300元也算沒白花吧!!

 

如果兒童劇團網站

 

ps:

希望2寶出生後,我還有機會去看,一定要把1000元會費賺回來ㄚ

別說我市儈,一直算錢,人家要當雙子媽,經濟比較需要精打細算咩

不然,當媽前,人家也走文藝路線,也會去國家音樂廳看戲看表演的ㄚ!!

(呼,真懷念那時光,現在,大概好長時間,只能走兒童劇系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