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6

六月底那時候去高雄小樹的家之前 我們是先到壽山動物園的

先帶孩子看動物 在去咖啡繪本館吹冷氣+喝點水

這樣的行程 很剛好

DSC_0156

鐵雄騎著三輪車   等我們出去後才知道這邊是不可以騎三輪車的

大家別和我們犯同樣的錯喔

DSC_0161

腳踏車的停車格 這各角度拍來挺有趣的

說到停車 我不得不說....

那個...停車場離動物園入口也太天殺的遠了吧

而且 還是上坡路段

媽媽我真的忍不住哀哀叫:怎麼連入口都還沒到

真的...這麼熱的天氣 光走到入口我都昏了....

DSC_0169

好不容易進入園區 票價很便宜 好像40吧 我家兩隻小的還免錢

進來後入口處就有親水區 有水柱

因為鐵雄在感冒 不然真想給他去給水澆熄降降溫

DSC_0180

還看不懂得吉雷   是陪哥哥來的 一臉茫然

心理一定和媽媽想的一樣:在家吹冷氣看電視   該有多好?!

(沒辦法 放假日窩在家 我和老背都會家庭失和   只好不斷外出流浪)

DSC_0185

鐵雄看到猴子屁股紅紅的

一直問我說:他被他媽媽打屁股嗎?

我說:沒有阿 猴子的屁股就是紅紅的

鐵雄就開始一直連環炮的「為什麼」「一定是不乖被他媽媽打吧」

救人喔    誰來告訴我答案啦

我是不是也該去買本什麼動物百科來研讀一下了阿...

DSC_0188

天氣實在太熱   媽媽我怕曬    爸爸怕渴

所以趕緊到販賣部喝涼水

給鐵雄吃點東西 竟然只顧著舔著炸物上的番茄醬

DSC_0198

吉雷 就只能吃手囉

DSC_0206

天氣真的很熱 (誰叫我們炎炎六月天要來動物園)

鐵雄頭髮都被汗搞到溼了

DSC_0253

還好還是有看到不少動物

鐵雄看到動物 開心的咧

回家也不斷的告訴別人說 我們有去動物園

DSC_0228

媽媽看到鐵雄開心的笑容 就覺得值得啦

(雖然真的...好熱ㄚ)

(所以...回台北後 媽媽趕緊添購了帽子 以後才可以繼續和孩子闖蕩江湖阿)

(沒辦法 背吉雷  已經沒手撐傘遮陽了 只能依賴帽子 挽救一下被烤焦的命運)

DSC_0263

這個冠豪豬   鐵雄看到的時候直說:刺胃

對阿 刺胃不就是一堆刺嗎

這種豬為什麼要偽裝成刺胃呢

這樣媽媽我很難和鐵雄解釋阿

那個「包姆與凱羅」那套書裡面的 是刺胃沒錯ㄚ

這隻豬出來渾淆鐵雄視聽

媽媽很難自圓其說ㄟ

DSC_0217

英姿煥發的小騎士和馬

DSC_0218

其實看到不少動物 

還有河馬、鱷魚、、、

不過因為媽媽的相機 目前都只能對焦到鐵雄和吉雷

哈哈哈 所以 動物的照片都沒有

(因為台北動物園我們也去好幾次 都有拍過動物啦 已經懶的再拍了)

DSC_0234

我們停在這台車上 幫吉雷換換尿布

DSC_0242

換好後 舒服多啦

DSC_0245

繼續走著 媽媽我熱到想快點找冷氣吹

(因為我們是最熱的透中午來咩)

鐵雄看到這個可放臉的洞

被制約的馬上跑來塞住臉 讓我拍照

明明媽媽我沒有想拍阿~~~~~

他還定格相當久.....

DSC_0266

還好接近午後3點    太陽有比較不毒辣

還有些許涼風吹來

DSC_0260DSC_0268

在遮陰處  

老背和孩子玩的開心著

DSC_0243

這天其實動物園有活動

水蜜桃姐姐和什麼有的沒的哥哥會來 有唱唱跳跳和闖關的活動

可是爸媽真的好熱

入口的水柱也沒放行讓鐵雄玩

就趕緊推著他離開啦

 

等天氣不這麼烤人   再來吧

 

ps:

別看我們到處出去玩阿 這真的是挽救婚姻的手段

老母真的在家就會不斷的看老背不爽 上網不爽、睡覺不爽、看電視不爽

所以

我們只好不斷在外流浪 以挽救婚姻

夫妻感情要靠著浪跡天涯來維護 真不知該哭還該笑阿.....

(現在每逢週五   老背都會快點問:有沒有想去哪裡??)

(當娃娃車司機 還是比在家被念 快活多了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