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0

鐵雄的3歲生日

依舊是在外公外婆家渡過的

DSC_0161

今年的生日禮物   媽媽我早在一各月前趁著博客來特價時

買了一台麥昆的積木車(mega的)

這台車好像從鐵雄1歲多時 我就想買

但是因為覺得形狀太具體 所以一直沒下手

不過現在鐵雄已經知道積木可以自己拼出要的形狀 我比較不怕他受限

所以 買了他愛的麥昆

DSC_0162

這天是週五 晚上才要去外婆家慶祝生日

可是媽媽我已經看準小孩對玩具的喜新厭舊

如果晚上拿到新玩具 晚上肯定抱著玩不睡覺了

所以 一大早起床 就先送玩具給他 

然後請爸爸幫忙他拼好 (鐵雄只負責在旁邊假裝很行的看操作手冊)

先送給他 然後不斷告訴他 今天是他生日 他又長大了

長大就是:會乖乖吃飯 會乖乖看書玩玩具 還有....不會亂巴弟弟

DSC_0156

如果不乖 玩具會被老闆收回去

所以 今天鐵雄超乖的吃藥 (相當害怕麥昆被老闆收回去ㄚ)

DSC_0163

看到這張照片下方的字寫著:農曆生日蛋糕1

這天 因為是鐵雄也是爸爸的生日

剛好隔天又是鐵雄表姐生日

所以 通通一起慶祝

3個人總共有3個小蛋糕

3總口味 讓大家吃的很開心

我覺得這種方法比訂一個大蛋糕來的好

這麼多人 可以分到3種口味的蛋糕 真有口福

DSC_0191

蛋糕才剛打開

鐵雄的剪刀手就率先過去拿起來吃了

一之軒的蛋糕 鮮奶油的味道還不賴 不會讓我感覺噁心害怕

是我家蛋糕類的常客

(看到上面另一款咖啡色的蛋糕 上面裝飾也很可愛)

(可惜我拍糊了  沒有特寫照片...)

DSC_0190

手上沾到鮮奶油了

愛吃的鐵雄  連手腕上沾到的都要舔乾淨才罷休

DSC_0189

被制止說還不能吃的鐵雄

直盯著其他蛋糕

很怕別人偷吃去了他的最愛

DSC_0170

比著ya的鐵雄

因為他不會比“3”

DSC_0172

不會比3 就拿蠟燭代表一下吧

DSC_0173

鐵雄現在拍照會很皮的甲校 整個超ㄍㄧㄣ的

DSC_0182

唱生日快樂歌

鐵雄笑的很靦腆

明明壽星又不是只有他    害羞什麼勁

DSC_0186

很賣力的吹著蛋糕

DSC_0183

另一個小壽星(鐵雄表姐)

DSC_0193

最後 壽星都要塗一下奶油   以茲慶祝

媽媽很仁慈  下手很輕   (因為要善後的也是我ㄚ 我可不想自找麻煩) 

 

孩子   3歲了喔

說好了 你又長大了一點了   就別再偷巴弟弟了喔~~~~

 

ps:好吃的蛋糕在  一之軒  買的  樣式很多 可以上網選購

她們家還有出吳寶春師傅的限量 冠軍麵包

我已經吃過了 真的還挺香的

改天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