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最近比較忙一點,會趕緊寫文,大家不要跑阿!

 DSC03089

呵!!我的飛牛牧場到現在才上下半場~

(呼~想紀錄的事物太多,無奈時間真的太少阿...)

 

上面這照片的風景,即使隔了快兩個月,我自己都還是覺得好美,

彷彿當時的微風吹拂,涼快愜意的感覺又回來了,

說真的,隔這麼久還硬是要寫這篇,真的就是不想忘記飛牛牧場這片草原的美好。

 

我記得公司有一年的員工旅遊就是選這個點,

不過當年未婚,一直屬於走“文藝美少女路線”的我,選擇「華陶窯」的梯次,

(華陶窯聽起來是比飛牛牧場感覺多了點人文感吧,我當年真的是文人阿)

記得我後來問去飛牛牧場的同事說玩得如何?

得到的答案是:其實就只是一圈,然後有片草原

因為簡單的兩句話,讓我對這個地方一直都興趣缺缺

(阿要我為了一片草原從台北大老遠跑來嗎?太浪費油錢了吧)

DSC_0334

其實飛牛牧場有像照片這樣一片草原,也不賴,

我記得當時看著好多人帶著孩子放風箏、遛狗,好不愜意

不過,要我為了這麼片草原來回將近4小時的車程,我會對我家司機說不過去,

這草原.....台北好多河濱公園都有咩

DSC_0340

當時我看著這片草原,好多人在玩球放風箏,也是覺得很不賴

(鐵雄不知道在high什麼,都要2個月前的事情了,我吃再多銀杏也記不起來了)

DSC_0327

來來來,跟著我們來

DSC_0333

值得來看的是另一片草原阿

(明明就是刊頭第一張照片中的草原,我只是為了秀照片,ㄎㄎ)

DSC03090

先來看沒有母子兩阻礙的畫面

 

DSC_0326

再來看近一點的

你看 你看

這片草原,配上這幾棵樹

感覺就對啦

DSC03088

當時看到這景色時,心情好high

因為當初同事說的:就一片草原

讓原本不期待的我,那眼睛真的為之一亮,

這草原,綠油油

這些樹,迎風搖曳

DSC03092

重點在這坡度,讓我感覺他真的不只是一片草原

DSC03095

在近一點

  DSC03093

來 看清楚點這斜坡

DSC03094

我覺得這樣的畫面好生動   好有生氣

DSC03086

走在前方的老揹推著及雷 這樣的畫面也很協調

(是說現在看照片才想起來,為什麼沒有閒情和老婆慢慢逛啊?是怕停車費太貴嗎?)

(明明聽車在飛牛牧場,不是以小時計費啊?)

(好啦,我們本來就是對 怨懟的夫妻    歡喜冤家)

DSC_0388

好 其實  同事說的也沒錯   就真的只是一片草原

不過,就看當時去的心情和天氣吧

我去的那天 天氣超好

沒有烈日艷陽 只有微風吹拂

任誰都會心情好吧

DSC_0382

接下來 貼的照片是一定要的

因為....如果連這上一篇看的話,你就會發現

來飛牛牧場,沒有看到牛ㄟ

西滴~~~~

我們當然不強求飛牛,可是連支牛都妹有啊!!!!!

怎麼會這樣....

豬頭的是我們啦,別誤會人家了

人家這裡是有牛的,只是我們剛好繞過,所以都沒看到牛

人家還有為牛喝奶的體驗活動的樣子

可是我們繞路而過,錯過啦   orz

所以 老背幫我們和園區內的假牛拍照,這是一定要的,

不然怎麼撫慰我們期待落空的心情呢!

DSC_0386-1

好笑神的吉雷

DSC_0361DSC_0362

各位觀眾,請再讓老王媽媽貼一下瓜

DSC_0374

抓不住的吉雷和鐵雄哥哥

 DSC03134

好 接下來就由吉雷提著提袋來介紹其他東西了

DSC02998

這是入場門票可以兌換的牛乳

口感很濃

一定要記得換喔

DSC03002

這個飛牛布丁還滿有特色的

是將布丁裝在汽球裡

所以吃的時候要拿牙籤將氣球戳破

布丁自然會掉出來

淋上糖漿又更香濃了

不過真是不便宜 3個150   好貴阿~~~~

DSC03000DSC03001

上面兩個我們沒有買

不過包裝得還不錯

當伴手禮也很好看

DSC03118

當然 還有選購紀念品的購物中心

DSC03122

在賣場的鏡子前在拍張全家福(吉雷僅以推車當代表 ㄎㄎ)

DSC03116

鐵雄也到了會認真選商品的階段啦

DSC03119

這隻我有喜歡

不過賢妻當然也是拍拍照而已

DSC_0345

老背買了這個古老玩意的笛子給鐵雄

(是說這笛子目前流落何方,已經不渴考啦)

DSC03115

這是回程時看到別人搭馬車,挺豪華氣派的阿!!

 

因為有些地方沒有遮蔽物

所以建議不要在烈日當頭來

我想...艷陽下,沒人會想多待吧

除了這點,我真的還是要說:

他真的不只是一片草原,很值得來玩喔!!

 

延伸閱讀:

飛牛牧場----動物篇

創作者介紹

粉紅吉娃娃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Roseliang
  • 看起來蠻好玩的呀~
    話說只要遛遛小孩拍拍草原
    我們就很容易可以搞定的咩~
    這就ˋ是賢妻呀~(煙~)
  • 淇麻
  • 我..
    只要踏出家門就夠了..
    呵呵~
    可以辦一個飛牛兩天一夜遊拉~~
  • sunnyjn
  • 好美的草原喔!! 很有國外的味道
  • babylola
  • 這裡真的能待上一整天
    光躺在草原上都覺得舒服^^
  • 姚太太
  • 郭吉雷實在太可愛了~~笑咪咪~~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