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60

鐵雄說:哇~我看到大像的鼻子   好長好長

           哇~我看到長頸鹿在吃樹上很高的葉子

(上面不是設計對白,鐵雄真的自己就演起來了)

DSC_0155

話說因為前一天晚餐吃麥當勞

把杯子帶回家 隔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兩個杯子放一起

鐵雄就說:馬麻   這是不是望遠鏡~

DSC_0157

恩 望遠鏡就望遠鏡

打兩個洞在繞在一起就是了吧

我特地折了紙卡在兩個杯子中間

望遠鏡中間應該有間距的阿

結果請爸爸來幫忙纏膠帶的時候

爸爸粗魯的大力纏繞著、纏繞著、纏繞著....

把人家的卡紙給弄掉了

紙杯卡在一起

望遠鏡都變形了啦

DSC_0174

不負責任的爸爸 隨後就出門去忙他的工作了

留下以一檔二的雙子媽我

雖然    鐵雄一點也沒有記較變形的望遠鏡

可是媽媽我覺得這樣子的望遠鏡   實在說不過去

趕緊找了帶子來    至少要來個背帶吧

DSC_0167

加上背帶 多少有點樣子出來

(請忽略變形的杯子阿)

DSC_0172

正著看 反著看  都可以阿

DSC_0170

自編自導自演了一陣子的在動物園用望遠鏡看動物的戲碼後

鐵雄忽然停了下來

有了別的想法

DSC_0175

將望遠鏡往後面一背

然後趴在地上說:我在海底餵漁吃飯

媽媽我才想起來,之前帶他去海生館,有看到海生館的人在餵漁  就是像這樣子的阿

(真是不枉費媽媽花貴三三門票錢阿)

(知道怎麼餵漁 有需要這樣欣慰嗎?!)

DSC_0173

鐵雄:報告各位 我媽媽最近都撿垃圾回家

        近日內 我家出現很多垃圾製作的小玩具阿!!

 

PS:是的 媽媽我最近常蒐集垃圾

上次看到同事在喝咖啡

馬上對著人家咖啡杯說:等下“車輪”留給我喔

搞的同事急著撇清說:我喝的是咖啡,不是機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