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90.jpg 

我家陣台大寶鐵雄哥來祝大家:聖誕快樂!!

 

上星期周末因為車子被我姐借走,

一家子宅在家,

我縫了個聖誕老公公給鐵雄,

索性就給他縫在衣服上了

讓這位聖誕小公公和大家說聖誕快樂吧

DSC06086.jpg

在噗浪上看到宥媽傳來的聖誕折紙網站

真是太有趣了,還有動畫板操作給你看,

我簡單的折了聖誕樹,

鐵雄幫忙貼貼紙當裝飾,

(中間兩個大圓形昰眼睛,他很堅持所有東西都要有眼睛)

底下再拿養樂多罐當盆栽

貼上很夯的和紙膠帶就是一顆迷你聖誕樹啦。

DSC05976.jpg

上次用襪子做娃娃,這次隨手拿鐵雄的小手套,

也是超簡單,老方法塞棉花球

帽子是布丁罐,

雖然我想將雪人美化的更可愛點,

可是還是秉持著盡量用手邊現成東西來和鐵雄一起做的想法,

而且手套拆開,還是可以再用,超環保的阿

DSC05911.jpg

最近又和鐵雄做了棉花糖派,

不過今天先應景的po上雪餅版雪人

是從小太陽雜誌上看來的,

(在這感謝丁丁媽給我們小太陽雜誌阿,小孩愛,媽媽也省很大!!)

剛好吃晚餐時間在吃沙拉,

鐵雄就拿玉米粒和菜來當眼睛和臉(他的畫風就是要有眼睛和臉,很堅持)

超簡單的阿!!

 

ps:

聖誕樹折紙網站:http://www.origami-club.com/xma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