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g1522.jpg

第一次在婚後去預約每周年送的免費婚紗照,

沒想到人家的第一次,就失血了...

難怪有句話說:做人不可貪小便宜阿!!!

 

因為我一直覺得小孩子肉肉的,

所以早就想好我們家一定要來賣肉,

這天早上本來婆婆也說要來,

我其實不反對婆婆來,

婆婆一起入鏡,剛好代表這一時期是他老人家在幫我們帶孩子的,

可是....寒流來阿....

我腦海中賣肉的計畫,老人家怎麼會肯哪~~~~

 

後來晚上婆婆又說他不來了,

媳婦我暗自竊喜,所以計畫可以如願舉行??

可是這天寒流來阿,我也很怕孩子著涼阿,

著涼的孩子難帶,最後也是苦了我自己哪,

所以還是很認真的挑衣服,

可是因為我平常只愛幫自己買衣服,我那後宮佳麗三千,到底要帶誰出場咧?

孩子的爸衣服全是千年老妖,都穿很久啦

孩子的衣服又都是萬歲萬萬歲的恩典牌,很多都舊啦

真是考倒我了,在家裡挑了又挑,

還是很擔心搭得不夠好,穿一套又帶一套,想說隨機應變吧

 

到了現場,媽媽我心一橫,

馬上蹲下來和老背說:脫!!脫!!脫!!!全都要脫

 

攝影師看了下一跳說:你們家是想拍怎樣?

我說:裸露風

攝影師後退了一步,我趕緊補上一句:放心,我不會脫,不會嚇到你

 

吼~~~我人生的春天還在我身上哪,就算我脫,也是這輩子最美的回憶好咩,

要不是怎麼說我也是良妻一枚,老公在不要造次,

不然沒替我的春天拍照留念真是殘念哪

是說,攝影師後退一步是怎樣,我脫有這麼可怕嗎?幹嘛怕成這樣?

 

接下來看看我家今年周年照吧,主題是國王的新衣

fung1528.jpg

第一張照片是送的,我們家挑了一張

一張600阿,我的心在滴血,

可是這張這麼讚,父子都笑得好開心,我真的捨不得刪哪

fung1530.jpg

這張董座椅上吉雷也不能刪阿,

將來當偉人的時候,可是要拿出來拍賣牟利的阿

fung1537.jpg

這張各做各的兄弟檔,本來我刪掉了,

可是老背要這張,

然後偷偷說:我們回家裁成兩張,感覺有賺到600吧

吼~這招可真高明阿,

買!!老闆,幫我包起來!!!

 

fung1542.jpg 

這張期時也沒滿一到照樣,純粹是因為還算有點裸露,

稍微有達到媽媽我個人變態的風格,買!!!

 

喔~我真不適合周年照活動

大失血哪

 

還有,婆婆還沒看到照片,

不然應該會想:那天晚上媳婦整個衣櫃狂翻,狂配衣服,是在演戲給我看嗎?

婆婆阿,國王的新衣,有智慧的人都看得到的,你應該看到小孩有穿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