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64

前前後後看了別人家做的超可愛鬆餅

自己也總算是入手了一台鬆餅機了

DSC08156

入手的隔天一早,鐵雄剛好很早起床,

為了怕他吵到還在睡覺的吉雷弟弟,

趕緊趕他出房門,答應做鬆餅就是最好的釣餌。

 

因為鬆餅粉不夠,所以我調的太稀,

果然又成為:失敗界達人

哇哈哈哈

鬆餅變薄餅,發不起來阿~~~~

還好,婆婆看不下去,

直接幫我拿麵粉加下去,

果然,薑是老的辣,

燈愣~~~~

DSC08165

灑上焦糖醬,在灑上巧克力米,

也成功的亮相了

DSC08162

不過因為粉還是不夠餬,

不然應該會更發啦

兩種顏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鬆餅粉也有麵粉的關係造成的?

DSC08167

不管啦,

反正大小都吃得開心就好

DSC08166

媳婦總是會熬成婆的,

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大成功的(握權~)

 

ps:

1.當初一直想買夢幻逸品的v牌,

但是現在特價買到這台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畢竟我不可能一天到晚吃鬆餅阿,

玩玩就好!

2.我ㄤ應該會覺得:為什麼又買玩具?

3.有開心的老婆,才有好命的老公,我一切都是為了ㄤ

4.當然也為了兩枚開心吃鬆餅的孩子囉

5.要怪,就怪壞朋友kite好了,誰叫他做得那麼成功,同事都和他order了阿,

一切,都怪你「學弟媳」啦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