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4

是不是大家都寫好了?

我很遵守的照慣例:壓軸演出   哈哈

(沒辦法,寫回憶錄是我的專長咩)

 

拉回來 拉回來

話說早早約好的babyboss打工記這天,本來因為媽媽我公司要開會,

讓我猶豫了到底要不要如期赴約,

後來真是慶幸自己豁出去了,媽媽開會為了賺錢,但是孩子也要來賺錢的阿~

和大家一起玩,歡樂愉快多了,

還可以丟小孩給淇媽顧,讓我去「保健中心」解放我的酪農業。(大感恩)

 

上面這張照片,大家被關在裡面幹嘛?

我們一群大姐姐帶著小孩準時開跑,第一時間衝來消防車,

沒辦法,一群孝子,滿心的想滿足孩子,個個都興奮莫名,

但是由上圖可知,孩子個個一臉錯愕,玩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被圏養

DSC_0047

才換上消防服,媽媽就興奮的狂拍照了

孩子應該想:為什麼我要穿雨衣?

DSC_0053

呆若木雞的鐵雄

DSC_0062

這孩子帶帽子有個習慣,一定要扶好,很怕掉了

DSC_0067

車開了 車開了

到這裡,所有媽媽一陣瘋狂

完全沒在怕被車子輾到的

(反正這裡也有救護車  哈)

DSC_0071 - 複製

抵達火災現場

拉風鎖線

DSC_0075

為了搶拍 小艾姿勢百分百

不過,最孝子的不是她

是衝入火災現場拍照的kite  ㄎㄎ

DSC_0079

這為消防員有認真吧

DSC_0084

ya   火滅了    救了大家了  

英雄!!

DSC_0093

下一站 剛好銜接上警察

DSC_0104

今天執行的是  交通警察

DSC_0115

鐵雄帽子太大   後面松島也不幫人家兒子戴一下

反正豬寶這麼黑 帽子有沒有遮住臉都一樣阿   不用急著帶好帽子 (逃~)

(是說我這位媽媽只有狂拍照,完全不管兒子看不到路)

這個交警阿   我回家看

一直覺得怪怪的

後來發現

垃圾車的員工好像也會穿這種反光條背心 拿著這種警棍

怪不得我一直覺得 這時候旁邊應該配台垃圾車吧

 

先寫到這裡吧

其他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