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最近比較忙一點,會趕緊寫文,大家不要跑阿!

DSC09199

當完警察後的這個工作旅館管理員

就在我拿著單眼在找自己兒子的時候

聽到眾媽媽一陣嘻笑聲說:鐵雄~噗哧!!

我這才放下努力在對焦找兒子的單眼

噗哈哈,怎麼回事?這身衣服也太太太太...大件了吧

DSC_0144

這工作真得很難揣摩   所以也只能用看板解說吧

我看孩子們還都挺專心的   應該是因為才工作沒幾樣,精神還不賴吧

DSC09203

這時候已經中午了

大家嚷著要吃午餐

結果看到租車中心

就讓孩子用自己賺的錢

去開車過過癮

DSC09210

是別人開

因為阿 自己開要有駕照

我看到有考駕照中心   要滿7歲

哈 還真有模有樣ㄟ

 

我趁鐵雄開車 去保健中心酪農

還好kite讓我託孤

出來後  原本想要吃中飯

結果小全他們去當空少

我想 那我也不要浪費時間

趕緊壓著孩子上工去吧

DSC09226

這張招財貓鐵雄是在幹嘛?

DSC09228

在當銀行員啦

大姐姐在姐說金庫裡的鈔票

DSC09234

照慣例 要野放孩子出來門口給這群瘋狂的媽媽拍照

我的媽呀 鐵雄的臉是老起來放了嗎

這張照片少說老成了10以上歲吧

 

結束了銀行員後

看到旁邊的太空人

時間也剛好要到了

就帶鐵雄去排隊

就在上一批的太空人出現後

媽媽驚呼:好~可~愛

那大大的頭 讚!!

結果:鐵雄馬上拉著我跑  說不要做這個工作

嗚嗚嗚   好可惜   明明就好可愛的阿

只好忍痛揮淚(是媽媽揮淚)帶著鐵雄離開好可愛的太空人

DSC09240

只好轉戰到旁邊的復興航空

機師只有6個名額

很快就被占滿

只好當空少

DSC09237

鐵雄可能是當天最幼齒  矮 的空少

所以給大姐姐帶出場

DSC09236

當空紹也不錯啦

因為媽媽可以有登機證  搭飛機去

鐵雄空少被安排拿著毛毯和雜誌   問:需要毛毯還是雜誌嗎?

明明是服務後面走道的鐵雄

硬要來服務媽媽我

媽媽我也很皮,只要毛毯,不要雜誌

鐵雄看媽媽不要雜誌,還硬是拿給我  逼客戶接受就是了

隔壁阿姨看他的雜誌沒銷路,和他說要雜誌,他又不肯給別人

這位空少也太以貌取人了吧 

只給漂亮乘客吼  (逃)

只可惜 飛機上不能拍照錄影  

 (也太對照真實世界了吧)

(不可以是國外線,就可以照像啦)

DSC09241

做邊機師還有帶帽子 比照旁邊的鐵雄  還真得比較帥ㄟ

DSC09245

最後當然還是拉著燈機箱來拍照

DSC09247

趕謝淇媽幫我們拍

這就是和大家一起來的好處

 

工作到這邊

我發現鐵雄接連著的工作:旅館管理員、銀行員、空少

都是穿西裝

同質性也太高了  (嗚~很不一樣的太空人 沒穿到)

所以,我不斷嚷著:我不要再穿西裝的鐵雄了...

 

對,鐵雄個人體驗到什麼工作,不重要

滿足媽媽cosplay的慾望比較重要哪

下一站,出發!!

創作者介紹

粉紅吉娃娃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松
  • 好可惜鐵雄沒當太空人
    不然可愛到破表的職業
    看佑醬就知道~~~~~呵呵
    超迷你又超Q的!!!
  • 淇麻
  • 我一直覺得空服員跟我想像有落差.
    那各衣服..覺得有哪裡不對勁說..
    想不到你也在連載中.
    應該會比Kite早完結篇吧~~~~^^
  • Roseliang
  • 佑醬太空人那張我已經決定放到VOW裡做月曆了
    哈哈!

    其實你比我想像中寫得快耶
    一次出三篇一下子就超過Kite啦
    甲又甲又!
  • emilychiu
  • 我三篇就能完結
    也算是好處
    鐵雄真的很mini
    如果戴上太空人帽
    會不會頭重腳輕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