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最近比較忙一點,會趕緊寫文,大家不要跑阿!

  DSC09352

這篇....冷了

我知道 我知道

可是 再次打開這篇來看  

當媽媽的 還是激賞不已

怎麼....拿~模~呆~阿

DSC09355

那天正在強迫孩子打工

看到路過的樂儀隊

我的媽呀 也太可愛了吧

就命令下半場和我出生入死的淇媽:快瞧瞧樂儀隊有沒有望排得上阿

還好我這「天真的好媽媽」

今天算是有心機的跟上淇媽的隊伍

淇媽總是能夠將時間安排得好好的

我今天從頭到尾都沒仔細看過時間表

就黏著這些心機媽媽 出生入死的...逼著孩子打工去

DSC09365

一直覺的鐵雄這孩子省衣服錢也不是這樣省的

到現在還沒100公分

沒想到也是有好處的

妳看 像這種隊伍   排在第一排

媽媽好好拍喔

DSC09367

那天錄了影音檔

鐵雄從頭到尾都在放砲阿

DSC09372

中間專心停格廳老師指揮

話說這老師   好忙

因為他的工作角色是野戰隊和樂儀隊

也就是不斷要在這兩個角色之間穿梭

要搞定這群不聽使喚的孩子

天天這樣上班  

強!!

DSC09384

請淇媽幫我拍照

是說 我頭上多帶了頂花帽

淇媽....也不通知一聲~~~

(看的出鐵雄已經累到呈現呆滯狀了嗎?)

DSC09390

接下來很多工作根本都收工了

可是精明的淇媽為了將我們門票獲得最大收益

還是帶著我...拼了啦

找到這個還國際化的企業公司

還很拼命的在工作著

DSC09401

老師在解說可口可樂的裝瓶製作過程

DSC09397

多數的孩子應該和鐵雄一樣

沒耐心聽完    都是滿場跑或是放空狀態

DSC09407

最後來量了每個人的身高體重

並註記各代表幾罐可口可樂的重量和高度

DSC09410

每次工作都會領到錢   大部分是10元

最後都被媽媽帶去買貼紙用完了

只留了一張20

想說先當作留念吧

只有淇媽帶著孩子去銀行存錢

回到家我才想起來

這是很好的機會教育阿

我怎麼那麼衝   趕著去買東西花光咧

真得應該存起來的  

讓孩子知道 會賺錢 也要會存錢阿

不然怎麼買豪宅給媽媽住咧~

 

寫了4篇 總算落幕

鐵雄在一天內打工10項工作後

晚上竟然還去上雲門律動課程

應該真的堪稱當天小朋友中的鐵人啦

創作者介紹

粉紅吉娃娃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oseliang
  • 真的是鐵人
    回到家我都快昏倒了
    哈哈~
  • 淇麻
  • dear..我沒有存起來啦.
    雖然我很想..
    可是妳們大家都拿去花掉了..
    小人的眼神也跟著飄去.
    只好去換顆球....

    我去本來是想依賴Kite的.
    沒想到被甩尾又兼負起帶著妳的責任阿.哈哈..

    真的.晚上還去上雲門.鐵人!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