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716

水彩是讓孩子塗鴨最好的元素

這天拿了水彩出來給鐵雄畫

之前我希望鐵雄可以用手去塗抹

畢竟雙手就是最好變化的畫筆

但是

鐵雄怎麼都不肯

這天我又努力的誘騙他

鐵雄依然不依

媽媽我拿了水彩混漿糊

畫了很具體的花和蝴蝶

不肯用手去塗抹的鐵雄

撕了色紙去黏

好吧!

這樣也算另一種創作

媽媽我就不逼他啦

DSC00411

鐵雄自己想擠水彩

看了好像一幅畫

DSC00416

好不容易沾染了一點水彩在手上

也笑得挺開心的阿

就說沒想像中恐怖吧 孩子?!

車子

還是用畫筆塗抹的

這是一台車子

 

鐵雄大概是個拘謹個性的人

沒辦法放膽去塗抹

讓媽媽我不免擔心:

這孩子該不會...不喜歡畫畫吧?

也好啦

至少家裡總要有乖一點的小孩

一個吉雷弟弟已經夠「大膽外放」的皮到不得了

鐵雄就  拘謹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