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15

炎炎夏日    太陽超大的啦

可是....端午節那天 

我們還是大老遠跑去墾丁了

(你沒看錯 就是一個月前的端午節)

DSC_0029

要讓老婆不會討厭會婆家的好方法

真的就要請教我ㄤ了

如果

將老婆挪到一個住不慣的地方

然後又不是灌腸方便帶孩子的婆家

真的別怪我們當老婆的要不耐

帶孩子真的需要很多合試的場地和道具

自己都不習慣、不順手的環境

要讓我們怎麼不怒火中燒咧?

這時候的老公除了要認份幫忙帶孩子

最好是可以識相的帶出門消消風

有助家庭和樂阿

(各位不要太羨慕我

關於ㄤ會認份帶孩子這件事情

也是在我無數次炙熱冒火的白眼下

才調教出來的ㄟ)

DSC_0065

端午節這幾天

老公說要來墾丁玩

說真的.....

熱呀熱 熱呀熱

我內心就算有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也總比在婆家冷氣壞掉的房間內好 (嗚嗚嗚~~~~)

還是出門了

才剛到目的地   一開車門

一股熱風朝我吹來

我的媽呀 當下心都涼了(如果可以心涼就好了)....

墾丁   烤箱   我來曬人乾了!!!!

 

原本這天想說來墾丁

肯定要來點南洋風

給兩個孩子穿上花襯衫

結果

這36度高溫

僅管有防曬乳

我還是怕孩子曬傷後唉唉叫

那我就難帶了

所以最後還是硬給孩子套上不搭嘎的薄外套

一整個不南洋 不青春哪~~~~

DSC_0070

墾丁森林公園有推車可以借喔

大部分還算順暢

不過還是會碰到漫無目標的長階梯

吉雷阿吉雷

這麼熱的天氣

你阿爸還認份的扛著你上山

你真要感動落淚才是阿

DSC_0078

爸爸這樣苦命當苦力

媽媽這樣勇敢的來曬人乾

一切還不就為了讓孩子感受一下森林

感受一下那自由自在的原野動物

DSC_0129

就算過了一個半月

對這天的印象有著很深的:很熱...很熱...熱昏頭

可是

還是用照片記錄這一天

一家子的「“熱”情」墾丁行

DSC_0157

最後來一張   來墾丁總要看一下海的全家福照  (←這名字好長)

(喔 我這樣甘願被曬成人乾 還不就是處心積慮要全家福照咧)

(對啦 這篇根本沒內容   一切只為了放上這張自拍的全家福照啦)

(沒辦法 目前全家福照少 張張都是寶)

(怎辦 我的文 括弧要比正文多了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