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24

常常來到新竹都會經過這個玻璃工藝館

記得有一次不知道是國慶日還是聖誕節

總之 燈海點綴之下

這城堡更是富麗堂皇

心理就好想來瞧瞧

(其實讀研究所時有來過啦)

DSC01317

老實說   館外似乎比館內有看頭

嗯~~~也不是這樣說啦

館內陳列著許多藝術品

不過我帶的是小小孩

似乎比較沒辦法引起共鳴

暑假期間小小孩不用門票

小學生也不用門票

這樣的優惠 似乎就是希望吸引爸媽帶著孩子來參觀

不過   我以為暑假會有一些真對孩子的活動

DIY體驗或玻璃珠創作之類的

我記得以前我曾經在官網上看過諸如此類的活動

不過  這次來卻沒有

讓我有點失望

DSC_0038

但是來看看城堡   也不賴啦

DSC01325

這裡的廣場頗大ㄟ

怎麼不搞些創作體驗咧

(可能大太陽下 也沒人想曬人乾吧)

DSC_0036

彩繪玻璃建成的

DSC01321

吉雷很開心ㄟ

DSC01328

滿好看的裝置藝術

DSC01329

叫哥哥 哥不來

只好叫弟弟上場合照了

 

玻璃工藝館後方另有一個館

後來我們探頭從窗戶看進去

看到正在示範燒玻璃

還有座位給人坐著觀賞

可惜我們不知道這是要預約還是怎樣

總之 沒位置做

也不想在窗戶外探頭站著看太久

所以 帶鐵雄稍微看一下下就離開了

有要去的人可以上官網查一下是否有示範燒玻璃的活動

 

玻璃工藝館後方

就是銜接著新竹動物園

所以   參觀玩玻璃工藝館後

直接沿著走一小段路

就可以到相當可親小巧的動物園囉

DSC01344.JPG  

雖然要走一小段路才到動物園

不過路上景色很幽美

有幾間日式房舍

好清幽

DSC_0141.JPG  

動物園外的圍牆也很漂亮

可惜我只拍到 抓鳥 的小孩  ORZ

DSC01381.JPG  

逛完動物園

別忘了動物園外的夜市

帶孩子來玩玩電動車

 

這一天的行程滿檔

鐵雄最後坐墊動車時已經度估了

抓回車上 一路睡回台北阿

停一次車  玩三個點  (玻璃工藝館、動物園、夜市)

超方便的阿

推薦給大家喔

 

PS:動物園內之前已經介紹過了

    如果我的回憶錄趕得差不多沒題材的話

    再來補動物園內的記錄吧~

 PS:前陣子被同事發現我的格哪

     違背了我想低調的本性

     不知道哪一天會鎖起來

     最近有在想這件事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