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44

原以為我這輩子大概沒機會做蛋糕

因為 我的生活環境真得不缺麵包蛋糕

不過  有一天看到姚太太說很簡單

既然老師都挑明的說簡單了 應該不會騙人吧

所以  翻了翻食譜

還真的全都是料放下去 攪一攪  進烤箱

ok

老師真的沒騙人ㄟ~

所以 我的香蕉蛋糕就這麼大膽嘗試了

(上圖是我第二次做的檸檬蛋糕

 

DSC_0006

這是第一次做的香蕉蛋糕

表皮比較焦硬

因為第一次咩

我很怕裡面沒熟

雖然明明筷子擦進去沒沾黏

還是不放心的多烤了好幾下...

DSC_0015

切片 排成廟

DSC_0246

第二次一次做了1.5條

一條是檸檬口味

我覺得我更愛清爽的檸檬口味

表面還灑下杏仁片

看起來更有點樣子了

 

另外那0.5條的麵糊是綠茶口味

上面就灑上杏仁角

只是半條的長相   就真的矮人一截  比較沒fu

本以為我這輩子沒機會做蛋糕

結果嘗試了兩次

比較有點信心了

不過

我家人都不太賞臉哪

家有不愛吃蛋糕的老公和小孩

真是太令人想哭了...

 

ps:所以我昨天又和孩子玩了餅乾

    這次銷量還不錯~

pps:喔 我的布朗尼蛋糕還沒上

     一樣是簡單款 我自己很愛說....

     下一篇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