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97.jpg  

對於小孩上學要不要帶手怕這件事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用心

開學前先買了兩條小毛巾

還車上鐵雄專屬的大頭章和名字

但是...

小毛巾小歸小   還是有點厚

要隨身帶在身上   實在有點不方便

 

隔了幾天

我還上網看了一堆手帕

一心想來改造

就在還沒想到好點子前

我媽就幫鐵雄在衣服胸前別上別針   弄上手帕

那手怕還是我少女時期的收藏

(還好我少女時期也是收集大眼蛙、原子小金剛類的圖案)

(僅有一條kitty 當然不敢拿給鐵雄)

 

我心想   這日本手帕

是我媽當年去日本買給我的

想起來也是不便宜

給鐵雄用 已經算是高檔貨

我也就不用在操心手帕這檔事了

 

可是...

用別針   衣服真的有洞ㄟ

雖然鐵雄衣服也不貴

可是媽媽我是惜物好媽媽

怎麼可以忍受衣服破洞這件事情

 

於是乎

左想右想

拿了鐵雄泛黃的衣服來改造看看

DSC03099.jpg  

純棉的質感不輸棉紗手帕

(雖然我有點急著做 布沒有裁好  歪七扭八的)

(上面糾結的地方 繫上織帶  本應繡上字才精緻  但媽媽太忙 沒時間慢慢繡啦)

(還好我的書法還不賴吧 用水彩筆寫也還可以)

DSC03265.jpg  

衣服多的ㄧ角  拿來作媽媽的髮飾好了

DSC03266.jpg  

鐵雄再開心什麼

DSC03267.jpg  

硬要我幫他綁頭髮 繫上髮帶哪

(很好 讓媽媽不會怨嘆沒女兒了)

 

ps

1.應該配上深藍色衣服才好看哪

2.第一次是實驗性質,下次會好好車的

3.今天老師還誇獎了一下ㄟ

4.結果老杯說:老師真的好有禮貌、好客套喔  (七刀!!)

5.喔 脖子上那條是可以拆下來的  就可以換上不同領巾手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