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37.jpg

鐵雄專心的在做萬聖節造形的打扮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唉~我要說阿.....

也不知道是誰告訴鐵雄的

總之....萬聖節這擋事

女生逃不過公主、天使、仙女

男生當然也就是吸血鬼、蝙蝠俠

總之....鐵雄了order了吸血鬼

媽媽我一度要扭轉為蝙蝠俠

因為好像就一個披風 胸前在搞個蝙蝠俠圖案就好

後來辜狗了一下

發現吸血鬼肯定和蝙蝠俠是同個村落的同鄉阿

長的也都差不多ㄟ

那好扮 就給鐵雄如願來吸血鬼

DSC04359.jpg

其實鐵雄超膽小

我根本不敢給他弄的太恐怖

上網找了可愛版的吸血鬼圖片

回家就不織布用雙面膠黏一黏

好像也就只差10月底應該會很熱賣的大黑垃圾袋了

(爸媽應該都被訓練得很懂斗篷就要出動垃圾袋吧)

 

結果阿~~~~

明明也沒勞煩到我家老背出手

這懶人不斷的鼓吹我去買現成的

八百年也沒在上班時傳過msn給老婆的

竟然就傳來網拍連結

一套貶幅狹套裝才150 就算加運費頂多200

可是媽媽是“手作達人”阿

手作的爽度怎是200元可以打敗的

是吧 是吧!!

DSC04349.jpg

嗯....對

手作的爽度遠勝過200元

但是

卻被50元打敗了

因為....

那天剛好經過   這套NG商品

就這麼天時地利人和   賢妻我就...買了!!

(剛好帶孩子看醫生路過商家

剛好是鐵雄尺寸

剛好是NG商品 才50元)

DSC04356.jpg

你瞧這斗篷    好帥氣

明年要換吸血鬼、超人 都可以繼續用

(反正男生逃不出這幾種打扮吧)

DSC04364.jpg

到學校看到好多披風斗蓬裝

不過這個獅子王好帥氣 我喜歡

(這是女生喔   總算逃出仙女的魔咒了)

(還是因為是他哥哥傳給他的?)

DSC04366.jpg

(對不起給你眼睛劃掉~)

這個就好笑了

他帶著這個假牙阿  嘴巴一定很痠吧

然後我還看到他爸爸在旁邊遞手帕

因為 假牙套帶久了會流口水

這對付子也太認真了吧

DSC04369-1.jpg

誰說只有西方有鬼 東方也有鬼阿

這個小殭屍還真是可愛

過年又可以拜年

好聰明的裝扮喔~

DSC04385.jpg

關於我家那個吉雷

因為在睡夢中就被爸媽抱出門

所以根本沒時間換裝

DSC04387.jpg  

不然....吉雷也算有重點式的象徵圍肚圍的志村建吧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