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02-1.jpg

今年 鐵雄算是比較有體認到聖誕節

(之前感覺都是媽媽在幫他洗腦)

(洗腦送禮物這件事情 不然媽媽手滑買的禮物沒藉口可以送)

上次去百貨公司

鐵雄好開心的看著各個專櫃門口或是桌上擺放各式各樣聖誕樹

相當驚喜不斷叫著:

哇~~~~還有這種形狀的阿

哇~~~~這個怎麼又不一樣

哇~~~~這個圓圓的,好可愛喔!!

所以 算是有比較深刻體認到聖誕樹和聖誕節的fu

DSC05010.jpg

我們家實在已經滿到沒地方放聖誕樹

(我也不想買~)

(想到葉子絕對會被吉雷拔光 我看還是算了)

沒關係

自己做聖誕樹還難不倒我

難的是...

我希望和鐵雄一起作

這就要想些簡單又有效果的

所以...

本來想自己車兩個襪子掛上的想法

反正兩個小孩的章都刻好了

一人車一隻襪子 在蓋上個人章

到時候禮物放進去 多完美阿

可是...這樣就沒有和鐵雄共同完成的有趣啦

還是弄個紅色紙板   讓鐵雄剪剪貼貼吧

DSC05012.jpg

本想請鐵雄用紙膠帶妝點

但是他堅持自己畫上眼睛嘴巴

DSC05004.jpg

用紙膠帶貼好聖誕樹後

弄了些小貼紙請鐵雄貼上聖誕樹

DSC05008.jpg

上頭的星星

下方還有三角旗

DSC05016-1.jpg

最後

把襪子也掛上

窗台上的聖誕樹 妝點完成啦

DSC05017.jpg

鐵雄開心的說著:

我和媽媽一起做的   

好辛苦 但是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