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97.jpg

老公一聲令下

賢妻我就完成了一款桌墊

我自己都想起力掌聲鼓勵了

(能夠在每晚對抗12點睡覺的吉雷後還可以找出時間動縫紉機

我自己都真心覺得:天哪~~~~我好努力完成老公的代辦事項喔)

 

(其實就在我完成後,老公竟然說:

還是不要用桌墊,怕小孩去拉,上面的熱水壺會倒下來)

(頓時我內心右匡啷的演起內心戲:

我這樣冒著黑眼圈的車桌墊,防水布貴鬆鬆又不好車,

怎麼會在我領到聖旨後,才說不用~~~)

(七刀+1000000 !!)

DSC05498.jpg

後來

沒桌布也很麻煩

畢竟倒水難免會弄溼阿

所以老公還是和我討了桌布來用

說要訂圖釘固定

小孩就拉不動了 

 (不過顯然出一張嘴比較容易,目前為止老公都沒訂圖釘)

DSC05499.jpg

側邊特地買了透明塑膠布料

車上透明袋

放孩子藥可以清楚拿取

很方便

DSC05501.jpg  

本來想自己車一隻小鳥

棉花塞的鼓鼓的

一定很可愛

後來

很喜歡讓孩子參一咖的我

讓鐵雄剪了塊不織布

剪單貼上了小眼睛

嘴巴用紙膠帶黏一下

完成了小鳥圖案

讓孩子對妝點家裡

也有些參與感

 

ps

1.鐵雄說:這是蝸牛小鳥

那形狀還真有像蝸牛身體

就差一個殼了

2.鐵雄拿剪刀剪不織布時候一直不太好剪

對著我說:媽~布料要用剪布的專用剪刀啦

看來媽媽平常在說的話,都有聽下去

不過,媽媽的專用剪刀,還是只有媽媽可以用

你還是拿著自己的萬用小剪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