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93.jpg  

歲末年終了

大家這一年過的可好?

好與不好也都這樣不畏風雨的走過了喔

今年我在忙些什麼?

回想起來

生活除了工作、孩子之外

今年開始注意到自己的健康 

 (這症狀不是初老,是以經老了,嗚嗚嗚)

今年開始正視自己腰傷的舊疾

認真的到復健科、整骨師報到

換了好多個地方看

總算最後有稍微好一點

雖然還沒好完全

但是至少辛苦了一整年

總算有點起色

也去看了很久不敢進門的牙醫

呼 我總算有正視自己的健康啦

 

之前即便是腰痛到好想哭

都想說要回家餵奶、陪讀 (←自己怕醫生而找的藉口,拿慈母當幌子)

今年總算覺醒: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材燒

還是把自己照顧好更重要

目前腰痛和牙齒都還沒整修完成

明年繼續加油囉

 

下半年幾乎每天下班都往醫院跑

一下子是自己的腰痛,一下子牙醫的預約

再加上剛上幼稚園的鐵雄,帶了感冒分享給吉雷

難兄難弟就這樣感冒兩個月都沒好

每三天帶去看一次醫生

假日帶婆婆去看醫生

呼   希望趕緊解脫這樣三天兩頭醫院跑的忙碌日子阿

 

雖然今年忙碌的不是好事

可是我依舊感恩

父母健在、小孩平安

自己身體有病痛後

對家人平安健康特別珍惜

還能說說笑笑在一起

就是福報囉!!

 

新的ㄧ年

就給大家最實在的祝福

平安‧健康

 

ps:

1.其實今年雖然晚上都花時間在跑醫院

可是也做了自己人生中的嘗試:做蛋糕

然後笨手笨腳的我也小小玩了縫紉

讓忙碌生活也充滿著驚喜

所以

我還滿感謝今年的自己

不算懶惰虛晃囉

2.鐵雄今年好精彩

上了雲門半年   又上幼稚園

是人生中充滿歡樂的童年

3.吉雷呢?

喔~有媽媽無限暢飲的ㄋㄟ

應該就是老天爺給他的恩典了吧

4.老杯阿?

老婆贊助國產車一台

也算豐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