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692-s  

老婆人太好之磁扣包又來了

這次這間是鄉村風小屋

DSCF3307-s

其實在鄉村小屋之前

是這隻....猜不出來是什麼的動物

矮油~

總之阿~~~

是因為有塊金色的布  不知道要幹嘛用

就拿來做了

結果他好鬚

就邊縫邊鬚

所以我縫得一蹋糊塗

(因為他猛鬚 我也發狠的亂縫算了)

好不容易縫好

用沒一個月那布又鬚掉了

也好 我也看他不順眼

剛好昨晚趕緊弄了鄉村小屋給ㄤ用

正港好老婆來的 :P

 

ps:

1.別問我為什麼老是磁扣包或手帕

人家也想幹大票一點

做個尺寸大點的東西

可是兩小每晚都不放我走

嗚嗚嗚~~~~

2.我一定是太愛ㄤ

才會這麼有心

真的不是因為這個太簡單

好太太來的

3.那動物是什麼?

有慧根才會看懂啦

不過也不重要

因為那是一個失手買到的爛布

我單純是想多少消耗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