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Jay_3010

這次的周年照

應該是去年份的

話說去年底早早想到周年照這檔事情

就想說要自己改造衣服造型之類的來拍

但你也知道 兩小每晚纏著我

我能有什麼做為咧

(反正他們不會上網頂嘴 全都推給他們就對了 ㄎㄎ)

就這樣一拖拖到年底

衣服咧????  沒著落

於是...  我打了電話預約今年2月來拍

心想:這樣拖延幾個月   我可以慢慢做衣服

古人說的好 時光飛逝

西滴....

就這樣....什麼都沒做的就到了2月份了

本想說管他的 就這樣去吧

結果那天早上我還預約拔牙

因為之前拔牙也都不痛不癢的

誰知道這次我果真如傳說中的腫成麵龜

預約拍照當天下午趕緊打電話再延期

(我ㄤ說:腫成麵龜超有紀念價值 應該當天去拍的)

(吼~你水某痛的要命 還敢這樣說....)

然後就延到了3月了

果然

惰性這種東西  是我的好朋友

總是無影隨行的跟著我

當然還是什麼都沒準備

不過

當天下午我有翻衣服想一下要擺什麼POSE

因為前年拍的時候都是單一色系背景

所以這次我挑了灰色系上衣當dress code

想說灰色配白色背景或黑色背景都還滿搭的

結果....

這次有搭了攝影棚  

天哪~~~~到了現場才發現的

和我的服裝根本一點也不搭阿

早知道是我愛的粉紅色系

說什麼我也要把我的白紗裙穿來

再加個粉紅蝴蝶結大髮飾

當個「白雪老公主」 

DaJay_3012

現在看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選這張照片

同事也說我和老杯都背裁到

我也覺得我眼睛被頭髮遮住

老杯的表情也挺怪的 

DaJay_3018  

這張是看在鐵雄笑得好開心吧

不然背景整個歪歪的

稱不上是好照片阿

 

說了這麼多

畢竟我還是另外加挑了兩張

下次一定要頭腦夠清楚

不好就不要加挑了

大概要先喝咖啡提神

讓自己精神好點來挑片吧

(會不會太high 結果挑更多?)

 

還有....

每次到攝影棚我就是俗仔一枚

想要的pose和角度 一丁點也不敢說

希望下次自己先和攝影師溝通

不要任人擺佈  拍出自己不滿意的照片了

 

這次的照片算是去年的份

所以 年底應該還有一次今年份的周年照

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