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56

心機鬼的聚會又來了

這次熱熱鬧鬧大辦桌

肥死人不償命

每個人沒有肥個兩公斤

不‧准‧回‧家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有需要這樣相害??)

DSCF4860

心機鬼第一名可以算是最近瘦身有成的的小松了

一大早跑來KITE家做戚風蛋糕就算了

還大老遠扛了這一大鍋來

油油亮亮

自己減重

然後讓朋友增重

嘖嘖嘖

這一鍋真的下狠招 有狠!

DSCF4913

這蛋糕也是用近心機

料好實在

滿滿的堅果料

超香 超美味

你說...誰還記得減重這件事情阿

DSCF4902

布丁都給小孩了

做了這個烤布雷

雖然只有一個

個個人妻可是拼了命的大家SHARE

說是SHARE  但我看大家都不相讓的挖阿

ROSE   你也算很角色了

DSCF4856  

這一桌呢

那個小艾帶兩兩大PIZZA來

這樣就算了

還有另外的雞腿雞翅點心一大份

居心叵測!!

 

SUNNY帶了滷味

算是殺傷力較小的

不過冰雪聰明sunny的也不是笨大呆

怎麼會錯過耍心機的機會咧

所以提供了醬料灌到飽的服務

應該是知道熱量破表就在那醬料

所以要大家盡情享用~

DSCF4877

姚太氣炸鍋的無油料裡

算是健康好食

可是...

也太大隻了吧

我看絕對也是不安好心

這麼大支 還讓我們吃了兩輪

凹嗚

我就中計了啦

DSCF4843

喔 還有KITE那好幾盒堆的高高的鍋貼水餃

一看就知道那鍋貼城牆

就是要養肥我們阿

不過還好還有那三層的水果

算是幫助消化好食物

(音為我也是帶木瓜和鳳梨

都是滿是酵素幫助消化的好食物)

(喔 老天 就我最無辜 最沒心機了啦)

 

你以為心機鬼只有互相陷害增肥這件事嗎

當然...還有

下篇再來!!

 

PS:

1.這篇會害我沒朋友啦  凹嗚

2.我被小艾逼得 

3.他說不2天內發文就格殺勿論

4.我只好...快速的...下狠招了我

5.AMY  你要被踢出貴婦團了你

  最慢發文 我真的救不了你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