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217273

這天   我們大家都好歡樂

這天   我們大家都好忙碌

真的巴不得自己是千手觀音

忙碌著  開心著!!

DSCF4892

好像是在看姚寶和mia兩小無猜

人家兩小感情好

不用約就坐定位準備享用rose姨的布丁

我們這群媽媽不給開動

為的就是搶拍

(看到sunny單手抱孩子 也要搶拍了吧)

(當媽真是不容易  沒有三頭六臂的功力就別想混了)

DSCF4899

rose準備發工噴火

大家依舊是拍拍拍

小艾一手攬住小孩

想吃?等老娘拍好照在說!!

DSCF4926

慶生中

到底大家有沒有專心唱生日歌阿

我只記得又是一陣搶拍

因為太感人

我怕我哭了

只好轉到側邊拍大家

轉換一下心情

(rose是哭了所以繞過來拿衛生紙嗎)

DSCF4963

本來是要給小孩的帽子

被媽媽拿來戴

到廁所整裝後

又是一陣搶拍

DSCF4978

除了媽媽們很忙

這位爸爸真是累爆了

一手三個

你以為我們哪位太太會去搶救這位先生嗎

噗!你看手拿相機的

大家又是搶拍

沒人要去搶救豬寶爸

DSCF4996

這段沒拍到大家搶貨的畫面

總之在生了兩個孩子之後

大家都蛻變成顧家的好歐巴桑

到人家家裡還搜刮檸檬帶回家

一點也沒在客氣的啦

 

有沒有

這天是不是大家都超忙的

真的都巴不得自己是千手觀音

我家老杯知道我一定玩瘋

顧小孩於不顧

所以答應前來陪小孩

嗯~你是對的!

媽媽我當天真的太忙了啦

DSCF4853  

我家小的這枚很好動

還好上半場有老杯顧著

DSCF4915  

下半場這一枚當時超想睡覺的

媽媽我完全不想鳥他

讓他最後忍不住硬拖著我進房喝奶去

這天真的太歡樂了

讓我忍不住不想鳥孩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