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58

好開心總算找到一把「少女系手電筒」!!

我真的好需要一把小巧的手電筒說....

 

長年以來

我一直有個困擾

就是包包掏不停

總是在緊要時刻撈不到我要的東西

尤其以前讀過夜校

晚上在站牌或是家門口

撈不到錢包或鑰匙

當下心裡都好想罵髒話

現在有小孩後

有時候在很大的媽媽包裡

又常出現掏不對寶的狀況 (要拿湯匙就會掏到鑰匙)

(分格很多的媽媽袋會逼瘋我)

(我永遠不記得哪一層放了什麼)

(結果就“key校”的瘋狂找每一層)

我一直超需要一把輕巧的手電筒

讓我可以在漆黑黑的車子裡準確撈到我需要的寶

 

手電筒並不難找

但是 要適合我少女身分

又要有強大照明度的

就需要找一找了

(我也要露營時候用阿,照明度一定要夠)

(疑?老公有說要帶我去露營嗎??)

 

就在今天

我找到了

修長又纖細

(直徑才15mm)

(重26g←放媽媽包一定要輕巧阿)

照明度又夠力

DSCF5375

而且 是台灣製

DSCF5378

連包裝都是

 

DSCF5380

別看他小小一把

照明光緣範圍也很廣 (隨身照明三公尺)

整個完全拉攏我的心

 

除了功能性完全符合我需求

外觀也合我的意

但是我是夢幻少女

需要更柔軟的少女外表咩

於是

DSCF5381

工具準備一下

剪刀、緞帶、雙面膠

來整形了  (美女也可以再整型的)

DSCF5370

有沒有 有沒有

比起左邊矮大胖

右邊的是我少女系的手電筒阿

DSCF5372

是不是比較拿的出手

(不過他本身體質好)

(修長又纖細)

DSCF5371

還是可以換電池的

DSCF5383

本身頂端有個小洞

可以穿繩

還有一個筆夾

我因為要放包包

所以筆夾剛好夾住包包內袋

DSCF5386

要掏袋子裡的寶的時候

伸手轉動上面開關

就可以看清楚媽媽百寶袋裡的東西了

好方便阿

 

ps:

1.我買的是這款:皇家騎士手電筒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54682

2.我真心覺得他本身鋁合金材質的素顏就夠好看了 (幫它整型單純是我手癢)

3.發現他保固一年,現在手電筒的服務都這樣好嗎?

4.忽然覺得布料膠帶我也好需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