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22-1

哈 這是我家難得保留的一塊童心小天地

下面是烤箱和我做的外罩

上面是好笑的公雞頭茶壺和負氣買的蛋糕架

DSCF5820

我看大家都是這樣放蛋糕的 (大家是誰阿??)

蛋糕下面不都會放一張餐巾紙

 

就在這麼浪漫和自high心情之下

我竟然發現....

燈愣~~~~~~

餐巾紙會染色

會染色

會染色

天的阿!!

他染色上我的巧克力香蕉戚風了

DSCF6146  

我知道大概要用那種專門放蛋糕的蕾絲紙才對吧

可是我沒有阿

只好來自製了

我拿餐巾紙來剪紙花

然後...

拿去護背

哇哈哈

就不怕染色了阿

呵呵呵!!

上面照片紫色餐巾紙就是護貝過的

用完洗一洗、擦一擦就可再利用了!!

提供給大家這個方法喔

 

ps:

1.最後照片裡的蘋果是氣球  很cute吧

2.一直和吉雷說那是apple   結果看書的時候他看到蘋果竟然說:氣球ㄟ   orz

3.我真的不需要太多餐巾紙   人家是說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