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85

 是我!是我!

這張是媽媽我畫的 !!!

這是含著筋箍棒準備變出猴子猴孫的孫悟空

DSC07986

畫好後開心的叫孩子來看

孩子大聲的說:刺蝟ㄟ~~~~~~

另一個拍了另一個說:是山豬啦

嘖嘖嘖!!!

留下媽媽很冏的表情....(外加背後偷戳兩個小鬼頭各一下)

DSC08007

鐵雄看媽媽畫

說他也要畫

這就對了

媽媽不是樂於彩衣娛親的

就是要你上鉤

 

DSC08010

噓~~~~~~(請把「猴子」or「老鼠」這兩個字吞進去)

快跟著我一起說:

哇~是老虎ㄟ

 

看到頭上橫條的皺紋沒?

那是老虎身上的條紋斑紋

鐵雄有畫出來喔

硬要說是猴子或老鼠的...

來人阿~拖出去斬了~

(我真是護子心切的好媽媽)

 

DSC08009  

背後還畫了腳

鄉親阿

哩公洗唔洗「後」咧(虎)???

惜喔~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