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605

樂高積木展的門票買了好久

一直到展覽都快結束了 (只到10/14喔)

總算找了一天非假日來去看

(聽說假日人潮擁擠,怕怕...)

這天...我好勇敢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以一檔二

又是捷運又是公車的拖著孩子玩樂

算是我媽媽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DSCF8604

弟一張圖的圖案

吉雷跟著做

不過人家是頭痛欲裂

吉雷是演出:牙痛要人命!!

DSCF8642

鐵雄也跟著模仿

DSCF8618

接下來的這張紅臉

DSCF8619

和這張黃臉

媽媽我好有心的要解說給孩子看臉上凹凸起伏的變化所展現的陰影呈現

但吉雷說了:

他們在刷牙喔!!

「一」和「ㄚ」~~~~

(對ㄟ~幫他們刷牙的時候,我們都規定他說「一」和「ㄚ」)

DSCF8633

這款是讓孩子最為印象深刻的

DSCF8625

另一個奪取孩子的心當然就是這恐龍囉

(只可惜背後沒有放黑色背板,這樣比較呈現出形體)

(至少我會好拍多了阿)

動物款果然令孩子印象深刻

吉雷回家後還開心的和爸爸說:今天有看到恐龍和長頸鹿喔!!

得以顯見動物款還是比較攏絡孩子心

DSCF8634

這款我都還來不及去看主題介紹

吉雷就開心的和我說:好大的冰淇淋喔!!

DSCF8627

專心的看什麼??

DSCF8626  

 吉雷抬頭和我說:小提琴

嗯~孩子,這是大提琴

(就...小提琴長大後啦...)

DSCF8639

看了孩子的詮釋後

我自己最愛的是這款平面積木

運用簡單配色

卻呈現出光影變化的美感

DSCF8653

積木展的展場其實頗小的

很快就可以逛完

但是松山文創園區還有很多免費的展覽可以觀看

我進去了一個設計展

(包含工業設計、空間設計、視覺傳達)

DSCF8662

這邊是空間設計展

我想說孩子看的重點在哪裡??

是空間規劃? 還是模型精美度?

結果兩個小男生的對話是:

鐵雄:弟弟,你比較喜歡哪一台車?

吉雷:我要這台~

鐵雄:嗯!我覺得旁邊這台白色比較漂亮ㄟ

 

(明明模型上是用同款不同色的塑膠模型車阿...)

整個設計模型的重點都不在這兩個小男生的腦海裡

還是車、車、車

果然是真男子!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