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514

媽媽我呢~今天心情不太美麗 

就像我做的這張葉子創作的臉譜...

DSCF8515

鐵雄看了看說:

我來做一下弟弟

DSCF8518

哈!對!!!這是弟弟

因為吉雷弟弟很愛皺眉頭

DSCF8520

然後看著鐵雄又蹲下來喬了一會...

DSCF8521

喔~不...

皺眉頭又愛哭的弟弟是這樣

DSCF8523

媽媽我覺得老是做臉譜有點無趣

隨手弄了台挖土機

媽媽我滿心期待得到孩子讚賞的眼神

但是一句「媽媽好厲害!!!」的稱讚都沒有...

DSCF8525

鐵雄推開了媽媽

拿其他葉子在上方弄了個方形

說:阿沒有這個,司機要坐哪裡??

 

七刀!!

好啦~你行!你行!!

口亨~壞小孩!!!

 

ps:

1.因為早上和鐵雄吵架了而心情不好

  想說來看看他可愛的創作

  可以想起他的天真可愛

2.看來媽媽我怒火還沒消

   而且還越寫越氣阿....

3.到底怎樣才能消氣咧??

   我覺得轉去罵老公可能可以解決怒火吧??

   (老爸挺身而出替兒子消災也是天經地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