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89010

真的...還好我們家還是冒著霧茫茫的陰雨天趕來了

才能參與大家第一次帶孩子露營的盛會阿!!!

但...

真得不是我要說

雖然說是第一次(如果沒小孩之前不算的話...)

但是大家的陣仗卻怎麼看來都不像是第一次阿

道具一應俱全

除了小看了大家的食量之外

什麼家私伙都有啦

DSC_7102

除有了排骨妮的炊事帳、行動廚房之外

我看折疊椅、燈具也一應俱全

因為我腰傷復發  好痛

這兩星期只要能坐就不想站

真的還好你們的折疊椅莫名的好多張

讓我隨時可以坐好好

 

比起我家就帶著棉被上山來

大家真的是老早就有默默在準備露營吧

不然打哪來這麼多的道具?

PB178921

我的照片真的只從第一天晚上開始了

白天...都沒吃到(咖哩、銅鑼燒,嗚嗚嗚....)

烤肉明明是很容易飽的東西

但是這群人卻都沒吃飽

下午3點開始烤

到我們抵達已經快7點了

為什麼還是跟著和我們搶食咧???

逼得我正餐都還沒吃飽

也搶著要吃棉花糖

因為不然我應該吃不到棉花糖吧!

 

DSCF9372

這是除了梅酒外,我唯一看到排骨妮有在吃東西的時候了

(真是辛苦老闆娘了,應該有被我們一群大胃王嚇到吧)

DSCF9370

排骨妮正在吃得正是kite用氣炸鍋剛出爐的炸雞塊

還好我算機靈

用一張照片搶食了3塊雞塊

這時候真得不能不六輕不認的搶食

不然你就什麼都吃不到阿

(現在是戰後時期還是怎樣? 需要「搶食」ㄟ)

 DSCF9365

雖然前一晚比較晚到

很多東西被分食

但這早餐真得不是蓋的

豐富又營養阿

豪~好~吃

DSCF9332

還好有Rose

DSCF9333

也還好有勤奮的Amy

DSCF9337

Rose自己做的這罐藍莓果醬真的超好吃的

Rose真的好強阿

出門有帶rose,真的超及有口福阿!

 DSCF9374

這張照片是我等下要去切蔥花

這是我這兩天唯一有進到廚房的時候 ㄎㄎ

DSCF9378

我切蔥花,就是為了這鍋「絲瓜蚵礪皮蛋粥」

是前一天剩下的絲瓜蚵礪繼續煮的

大概因為有我切的蔥花

所以整個味道特別好

(我好敢說阿 真是大言不殘...) 

 DSCF9401

拆帳篷這一刻

我忽然莫名的很感動

因為人夫們總算有共事的時候了

一直很不熟的你們

該出力的時候絕不囉嗦的幫忙

真的要幫你們拍拍手!

 

好多好友我沒拍到

我想....大概不是腰痛、就是在搶食

真的沒時間  ㄎㄎ

 

ps:

1.還好有會計小艾,不然就沒有第一張的大合照了

2.還好小松腸胃痛,不然我烤肉殘餘的食物應該更少

3.還好有姚太,只切了水果,和我只切蔥花有的比

4.還好有排骨妮,沒有你的贊助,我們應該很慘

5.還好RoseAmy不顧一切的要露營,要不然一切都是紙上談兵

6.還好kite.....(嗯?怎辦?除了炸雞塊,其他我掰不出來?)

7.還好...不畏風雨霧茫茫,我們一家安全抵達,ya!!

8.Sunny,有機會一起來吧,我想念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