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01  

姚太送的暖身窩心禮就在上面喔!

是什麼???

 

收到禮物的剎那

腦海裡真的滿腦子的問號??????

一包陳皮、一包甘草???

我再網紙袋裡一抓

抓到了張卡片

DSCF9603

卡片很可愛

有著姚太的少女可愛風

但...聖誕快樂之外

沒有服用指南....

陳皮的酸甜一直是我愛吃的零食

甘草甘甜味我也好愛

正值感冒時期的我

覺得姚太這禮真是來的時候

但....忽然覺得...早知道和姚太說一下我喉嚨痛

怎沒順便幫我抓一味藥方來治治

(我是後悔沒早點開處方籤給姚太嗎?!)

DSCF9596

還好姚太說了

甘草+陳皮+老薑=暖暖茶

雖然好想偷吃陳皮

但我忍著流口水也煮了一小鍋

果然好喝順喉

沒想到暖暖茶這麼甘甜順口

也太好喝了吧!

 

真的是暖身的窩心禮阿!!

 ------------------------------------------------

DSCF9632

接下來收到的是小松的禮盒

我的媽呀

原來我們都被擺了一道

明明貼心的幫我們撿了松果、橡實

卻一直告訴我們說撿不到

DSCF9633

這個窩心禮的梗真的也鋪得很長

我還惡婆娘上身的指定數量

但小松阿小松

你果然不負眾望

真有你的!

-----------------------------------------------------------

DSCF9630

和小松的松果同時收到了sunny的禮物

用一般信封包裝著

很輕巧

但...這禮輕可是情義重阿

是個很高雅的耳機洞防塵塞

可以想像如果是我來夾那些小珠珠

肯定手抖到不行的阿

不愧是手巧的sunny才做得出來的!!

 

今年的聖誕節

真是太歡樂了

好禮收不完

開心!!感恩!!!!

 

沿伸閱讀:

﹝感恩﹞溫暖人心的手作禮

﹝我的﹞博君一笑的聖誕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