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26

今年的聖誕節

我們家還是小小有準備的

雖然沒有別人家漂亮溫馨的聖誕樹

但是自己家用勞作做了幾顆小聖誕樹之外

比較大宗的就是鐵雄做的這隻「聖誕白斬雞」

(噗哧~我自己也想笑了)

(果然...鐵雄有乃母之風)

(媽媽可以掰出聖誕土豆人,孩子就能來聖誕白斬雞)

DSCF9623

聖誕白斬雞是哥哥做的

吉雷在忙什麼???

DSCF9624

小手動來動去

媽媽我一直拍不好

吉雷拿著牙刷在幫聖誕白斬雞刷牙

DSCF9625

超認真的刷了老半天後

上翻下翻努力的找

然後回頭問媽媽說:他的牙齒呢???

(沒牙齒你還刷的這麼起勁...)

DSCF9628

鐵雄相當開心自己得到禮物

是他很愛的變形金剛積木

我看他每天都在倒數這一天

(真的超認真的倒數期待著呢)

好幾次認真的在家裡許願

(真的在房間大喊:拜託聖誕老公公送我變形金剛)

(而且許願了好幾次,因為禮物變過很多次)

(還順便幫弟弟也許了願,許了自己要的禮物)

還好聖誕老公公有達成任務(揮汗~)

 

鐵雄是一個平常不會討禮物的孩子

(也因此可以帶著他們去玩具反斗城“看玩具”很久)

(我們是心胸寬大的父母,都讓他們“看”得無敵久的)

(不會硬吵著要買,連爸爸想買都還被糾正說:不要浪費啦~)

有聖誕節讓他相當興奮且期待

不過....

聖誕節過了

有感覺鐵雄有點失落

因為又要等明年聖誕節了

「一年」的時間對孩子來說似乎是一世紀般的遙遠

媽媽卻覺得還好一年只有一次聖誕節

不然聖誕老公公太辛苦了...(再擦汗)

 

鐵雄說有同學沒有收到禮物

因為同學沒許願

我想我家的聖誕老公公應該明年提高難度

要和鐵雄討張聖誕卡片來尋開心才對!

(“許願”也太輕鬆了吧)

(而且今年忘了放襪子,竟然也有禮物)(←好大心的聖誕老公公)

還有,

聖誕老公公也想許願:

明年鐵雄的願望不要一日72變好嗎?

聖誕老公公已經頭大到聖誕帽快帶不進去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