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704

這是帳篷!!

是帳篷,不是蒙古包

DSC_7712

這組「創意組合棒」積木是當初訂小太陽月刊的贈品吧?!

偶爾兩小會拿出來玩

拼一些在他們星球的武打器具

(狀態顯示為:媽媽才是無法理解的外行人)

這天鐵雄按照書上拼了幾款不同的立方體

拼出最右邊上下那兩款時

開心的叫著在書房留連網海的媽媽出來看

大叫著:

媽~我搭了帳篷,你快來看阿!

DSC_7706

媽媽我探出來看

發現只有骨架的帳篷

這樣...很冷ㄟ~

上回媽媽我才露營去冷到發燒的

這樣光禿禿的帳篷

媽媽不要啦~

DSC_7708  

只好丟了兩包餐巾紙給鐵雄

請他給我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家

媽媽我不要這樣餐風露宿的呀~

DSC_7711

很快得看著他東搓西搞的

餐巾紙還可以拉出和固定

就像我們的帳棚有個門一樣的舒適

但....

孩子

我們野外的家,還缺客廳帳和天幕

可以搞一套來用用嗎? (笑)

 

雖然頭頂插香的帳棚有點搞笑

但是媽媽我還是開心孩子生活體驗帶來的創意

娃娃車司機帶著我們東奔西跑的露營體驗沒白費

媽媽掏錢買帳篷的錢也沒白費

......

....

明明....

只是搭個帳篷

為什麼我硬要說得像得獎感言?!

沒辦法阿

孩子一點點的小巧思、小創意

媽媽就莫名驕傲的頭很挺、腰很直

感動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