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15

這次過年來台東

完全是走著隨興的路線

因為整個2月我請假請了2/3吧 

(婆婆遞假單給我,身為頭號代理人的我只好肩負起保母責任)

所以事前工作上完全就是一個超級趕工的狀態

完全沒辦法survey台東的相關景點

露營的早晨醒來

才問了司機說:

我們要去哪裡????

(你看我們的行程有多隨興就好)

DSCF0926

老杯說:我聽到其他露營客說要去金針山看櫻花

我說:金針山我也沒去過,但現在也不是金針花開季節,真的有櫻花嗎?

雖然半信半疑,很擔心老杯聽錯路人甲乙丙丁的話

但反正我個人對玩耍已經相當大肚量了

看什麼、玩什麼,

一切隨緣的心態

就開心的收拾帳篷,出發去

DSCF0891

到了停車場發現真的有很多瞭望台

IMG_3586

不管是否山上有無櫻花

可以這要眺望海天一線

也是美哉

DSCF0893

走到哪我都可以請路人幫忙拍照了

為了全家入境,我相當勇敢的 (挺胸!)

IMG_3606

沿路上山真的好多櫻花

辛苦的司機還在停車

媽媽我就帶著鐵雄先來拍照了

DSCF0899

櫻花襯著山景真的是視野的享受

DSC_8031

沿路還有小步道

賞櫻更是愜意

DSCF0919

結果此時鐵雄本來不肯前進

和我唉唉叫說:

櫻花我們去櫻花谷露營已經看過了

為什麼要一直看櫻花?

我不要看~

 

媽媽我蹲下對他說:

就像昨天你們去溜滑梯

爸媽也是陪你們

所以你可以陪 花癡的 媽媽看花嗎?

 

還好這孩子平常就算聽我的話

馬上二話不說繼續往前走

還一馬當先的不斷的往小徑裡探險

(看到這邊你不該掌聲鼓勵嗎?!)

IMG_3626

孩子啊

你真的年紀還沒到

媽媽這個年紀

就愛賞花阿

DSC_8039

往後的這幾年

你還要不斷地陪著媽媽繼續探訪櫻花下去啊~

IMG_3759

不得不說

台東真是山好、水好、花好的好地方

希望有機會再來太麻里金針山

真正的來看壯碩的遍野金針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