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12

這次嘉義行的民宿是老公找的優質民宿

一定要記錄下來

(而且我以為露營以後,沒機會住民宿了)

DSC_8470

隨著家裡人口增長

對於住宿的開銷也越來越龐大

對於我們家這種小家庭來說

住宿費真的是旅行以來很大得一筆支出

DSC_8501

有孩子的家庭對於住宿的挑選

對媽媽是越來越艱難的考驗了

然後嚴夫給賢妻我的“扣打”....好嚴格

搞得我這次只好投降

請一家之主自己挑選合於規範價格的民宿

(小女子無才,只好請老公自己出面)

(簡言之,老娘不幹了)

DSCF1713

老公上了「好客民宿」網站找資料

找到了這間「鄉林薇拉民宿」

網路上照片看起來還不錯

價錢也很親民

來到這裡果然沒有失望

一切都和網站上的照片一樣優

一樓大廳是美式鄉村風的格調

DSCF1699

老闆一見我們一家四口

二話不說馬上原價升級房型 (洋甘菊房)

好nice的老闆

這間房間好寬敞

床墊直接在地上

避免半夜撈孩子的困擾

還有兩個露天陽台

真的超級棒的

DSC_8492

這間升等的房型是當初也看了好久很喜歡的

因為旁邊有火車會經過

孩子剛好很近距離的看到火車

好high

DSC_8493

當初原以為有火車經過的夜晚會很吵

結果並沒有

晚上好安靜

我有了一夜好眠

DSC_8607

這張照片真是不好意思

只是想秀一下是乾溼分離的衛浴

(好啦~哪個媽媽不是想藉機賣瓜咧)

DSCF1700

早餐在隔壁棟

也是美是鄉村風裝潢

DSCF1704

早餐是套餐

我們order了兩份義大利麵

另兩份是現烤三明治

都可以續點

但是真的一個份量就無敵飽

DSCF1711

還有提供好多書報雜誌

可以悠哉的在這樣的氛圍享受早餐

人生樂事!

(以上是我暫且把那個亂跑的二愣子先撇除的想像)

IMG_4477

臉好圓

胖好多....

IMG_4482

有提供腳踏車

可以到旁邊的親水公園悠遊騎車樂

DSCF1720

隔天早上

苦命的爸爸又被一堆公事追趕

所以我帶著孩子到樓下庭院玩耍

一個小溜滑梯和魚池就很夠孩子樂翻天

(其實稍走5分鐘的親水公園內就有兒童遊戲區了)

DSCF1729

春天真是出遊好時機

天氣涼爽之外

各色花草都好繽紛

作了花環和花冠給兩個孩子

DSCF1717

庭院的外牆也很漂亮

 

帶著孩子出遊

有庭院或公園相鄰的民宿

是我們的首選

因為孩子可以就近出來玩耍

而不是閒待在民宿看電視

所以即使一早苦等工作的老公兩個小時

我也可以輕鬆的照顧兩個孩子

這樣的民宿深得我心

也推薦給大家囉

 

民宿資訊:

香林薇拉民宿:http://www.vivilla.com.tw/map/map.asp

嘉義縣竹崎鄉竹崎村中山路六巷一號

0988/711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