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心胸很寬大的,也會換手幫老背拍照,
雖然老背最近很忙,沒空理媽媽我,
不過,
好歹這娃娃車司機+鐵臂扛工,
目前表現的都算可圈可點,
我是不會只要鐵雄愛媽媽的,
再怎麼說,這些相片,
還要有勞這位無悔的長工幫忙!!
(無悔嗎?我不確定說,,,,)
(搞不好這長工心裡常常ooxx...)


雖然鐵雄比較愛媽媽我,(鐵雄有跟我說,真的!!)
也是知道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道理,
有時後還是要討好一下家裡長工+金主,
不然萬一娃娃車司機罷工,
鐵雄就要自己做桃園客運去上桃園上班了~


老背職業病犯了,
剪小人指甲也是他平日工作之一。

鐵雄說:看,剪過了啦~


老背的噁心功力,完全不輸老目!!


鐵雄說:兩各男的這樣很噁ㄟ,可以不要再逼我演這種戲碼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