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是巨蟹座的,很居家的星座
關於這一點,gao可是很標準,
幾年前他就自己當SOHO
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可以窩在家裡不用出門,
他的這種戀家癖某些層面上來看是相當不錯的。

gao媽是純樸且〝欠腳〞(能幹) 的南部人
不但把家裡大大小小照顧的很好,
還自己種菜,
因此,都會幫gao寄上一堆自己種的,
新鮮無農藥的水果與青菜,
有時候還自己作一堆有的沒的,
總之相當能幹就是了。

也因為這樣,
gao得想辦法把這些愛心青菜消化掉,
以前常聽人家說,兩個人很難開伙,不好煮,
偏偏gao一個人住也能開伙。

這天是颱風天,
單身男子通常是一碗泡麵解決吧
他自己一人在家,
卻煮了炒絲瓜
雖然很簡單,
但比起泡麵健康來的多了。

還好gao還願意下廚,
我媽都說,那我以後餓不死了XD

沒辦法誰叫我不會煮,
能找到這樣居家的男人,
真是我的好運氣阿 :P

gao知道我喜歡拍照,
還自己邊做菜,
邊拍了兩張照片給我看,
想到他要邊做邊拍的樣子,
應該還滿好笑的!

切薑絲、絲瓜,加上gao媽特製的健康豬油


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