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黑豆弟

它得名字叫黑豆,是去年冬天才開始進駐到我們家
因為爸爸一直想有一隻大狗
爸爸總是說 土狗比較好養
拜託, 我這吉娃娃也很乖巧阿

關於這位黑豆弟
我了解不深,因為我很孤僻,
不喜歡和別人(還是應該說〝別狗〞)打交道,
但是姐姐有時候會暫時丟下我去陪他
他是黑色的頭髮,胸前有很酷的白色十字,
最喜歡跳到人家身上玩,
也因為這樣,姐姐每次都因為他跳上來,
把姐姐的衣服都弄得髒西西的,
沒辦法,他的個性就是很熱情。

黑豆弟的房間在五樓頂,
老實說,相較之下我實在太幸福了,
都可以和姐姐一起睡,
因為五樓頂真的是冬不暖夏不涼的,
尤其今年冬天一直下雨,黑豆關在五樓頂,
冷冷濕濕的,
我都懷疑他發霉了沒,
總算捱過冬天,到了夏天,
他卻常常拉肚子,
媽媽說因為太熱了,中暑了,
只好把他她到公寓五樓樓梯口,避避陽光,
但是公寓內實在不適合養狗,
媽媽只好把它轉讓給別人了,

晚上,姐姐特地帶黑豆到公園散步,
姐姐很捨不得他,
因為他自己會到有泥土地的地方尿尿便便,
又和人很親近,算是很乖又聰明的小狗,
只因我們家實在沒有空間養他,
不得已讓他換新環境,
聽說他的新家是一個工廠,
新主人希望他顧工廠,正需要大型狗,

姐姐一直對他說:
要把我們家忘了喔,從此記住新主人就好了,
討新主人歡心,就會被照顧的很好喔!
姐姐希望你過的比現在更好!

再見了,黑豆弟,我也希望你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