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總算是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屬兔的犯太歲,
累積了一整年的不順遂,
心理、身體的狀況都不算好,
倒數跨年的那一晚,
慵懶的躺在床上,
期望這一年快點過去,
隨著5.4.3.2.1
所有的衰運,
都隨著101大樓的煙火隨風飄散去吧!
和弟弟在家中頂樓看著101大樓的煙火,
大聲喊著:新年快樂,
真的,我真的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很快樂!

雖然,趕著讓2005年快些過去,
好可以迎接新氣象的2006,
不過,這一年中,還是有一些事情讓我害怕2006的到來:

1.歐珍大陸工作去:
這個老朋友,雖然不常聯絡見面,
但總是放在我的心底,
一直都住我家附近的,(雖然也沒去她家找過她啦)
不過到大陸去,感覺要見面就更難囉,
無論如何,希望在她出國前,可以湊齊人數聚聚!
(前面的話是寫給歐珍看的,但最後一句話是和雅萱說的~)

2.結婚去:
預計今年會結婚囉,
現在的我,每天上班還是我爸爸開車送我去,
中午吃媽媽煮的愛心便當,
平常生病的時候,不是gao也是我弟會帶我去看醫生,
我只要專心伺候高小可就好了,
雖然說我早已過了該結婚的年紀,
但還是覺得自己就像個小孩般,
不知道「成家」之後的我,會有什麼改變呢?

3.廖小金學妹嫁人去:
朋友嫁人不可怕,怕的是要到國外去,
雖然說一切都未定案,
但是小金妹是個善解人意的朋友,
我還是希望可以三不五十見見她
(人家結婚明明是好事,我偏偏要寫到這裡來,
沒辦法,誰叫他不嫁到台北來。)

雖然這麼多怕怕的事情,
還是有許多的願望:
1.幸福快樂結婚去:
怕歸怕,但是另一個生活的開始,也是讓人很期待的啦!
除了我之外,
還有可樂妹,fiuda,kasa,歐珍
希望快些找到好對象吧,
一個人很自由,兩個人不寂寞呢

2.gao工作順利賺大錢:
當然希望他能夠賺大錢,好讓我刷大錢囉

3.身體健康精神好:
身體健康才是王道,當然,這包括我的家人朋友們

4.高小可長命百歲:
姐姐我願意服伺你到天荒地老,
阿萍姐姐跟你說:加油喔!

5.笨人也可以出頭天:
學了很久的英日文,希望可以學好囉,
當然,我會再努力的。

今年實在是太背了,
希望我的新願望都可以實現,
所以我已經買好紅色內衣打算過年時候穿,
讓自己去去霉運,
但是誰知道到底是要除夕穿還是要大年初一穿阿,
還有,到底是要紅內衣還是要紅內褲才會帶來好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