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在寫去年的聖誕節,
好像有點晚了,
沒辦法,年底的時候心情太消沉,
有力氣去玩,沒力氣PO文阿

聖誕夜這天早上,
連續痛了幾天的腰傷,
一邊趕著一早去看醫生,
一邊趕著和死黨連絡今天的行程,
原本說好要去桃園的東眼山爬山的,
善變的雙子fiuda,
因為肚子餓,
所以該著車轉往........
原諒我,才過兩個星期,我已經忘了這裡叫做什麼了啦~
總之,
具我上次的桃竹之旅,
桃園這一帶有很多像這樣賞風景聊天看書的地方,
這天天氣出奇的好,
藍白清澈的天空,怎麼拍都美,(為什麼之前自拍婚紗的天空都灰灰的)

  

這裏的食物,都有添加香草的樣子
套餐一份380
份量我是覺得滿大的啦!
  
這天和死黨在這閒聊,
或著美景與舒適宜人的天氣,
真的是一大享受,
另人忍不住大口呼吸起來。


接近回家的時候,夕陽已經出來,
暈紅沾染一片山頭!

接下來因為我要和gao碰面,
只好丟下沒有情人的3位死黨,
自個兒向gao領取我的聖誕禮物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