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中的婚紗照,
於4/10完成,
原本早在2個月前
就招集了我個人專屬的隨傳隨到拍照小組,
無奈這一天卻下起了這半年來最大的豪雨,
讓我的外拍計畫不得不終止,
真是無奈。
僅在攝影棚完成內拍,
也不知道為什麼,
做了一堆的功課,一到婚紗店卻腦袋空空,
首先見到造形師,
劈頭就問我有沒有什麼特殊需要的造型,
明明在網路上都抓好圖片了,
居然和造形師搖搖頭。
雖然最後髮型還算尚可,
但卻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見到攝影師之後,
明明我早就想好要拍哪些動作、角度,
結果攝影師問我說我有沒有特別想要的感覺時,
我就含糊的說要典雅的,
還好有一個特殊造形我記得和他說,
不然全部都是一堆中規中矩典雅的照片,
原本我想要特寫整張大臉,
但卻在攝影師不斷的拍照當中,
似乎絲毫沒有讓我插嘴的餘地,
就這麼讓人擺佈著,
還虧我找了那麼久的資料,
都想好整本婚紗要怎麼編排,
結果因為我的沒種插嘴,
把計畫都破壞了。

上面這張秀出來的照片,
可以清楚的發現沒擦口紅,
因為我們倆個剛吃完飯,
沒補口紅就上場拍照了,
其實當時我有發現,
卻在催促之下就上場了,
為什麼我這麼沒種呢?

因為我自己有買過幾件婚紗,
一般來說,婚紗公司只拍她們自己公司禮服的照片,
但辛辛克來讓我可以自己帶禮服來拍照,
當然這要在簽約之前就先寫在單子上,
有寫下來就是合理的,
基本上造形師是只負責她們自己禮服的2個造型的,
但因為我有自己禮服,
沒想到造型師依舊幫我撘配不同造型,
所以剛吃午飯後沒注意到幫我補妝,
我也不好意思開口,
因為基本上這套是我自己的禮服,
造形並不屬於她的工作內容,
導致我沒種的不敢要求,
不過,其實造型師人滿好的,
和他說一聲應該不成問題,
就是我太沒種,導致有些瑕疵的照片了。

再說說攝影師,雖然我早就想好要拍什麼姿勢,
不過,換換角度想想,
其實他們有他們習慣的拍攝手法,
也恨清楚大概要怎麼拍,
所以有些照片還是不錯啦,
像原本我之前自己拍照時,
就覺得自己鼻子太塌,不喜歡拍側面,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化妝,或是光線打的好,
拍出來的效果出奇的好,
雖然照片不如原本想像,
但仍然有些意想不到的效果。

照片等婚宴的時候,就可以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