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雖然說我們兩個人各自都有各自的電腦,
gao一個人就有兩台電腦,
而我也有一台電腦,
但裝潢之初,
我們就決定過著數位家庭的生活,
這當然,
首先必須擁有一台屬於我們兩個人的電腦。

雖說兩個人的電腦,
但畢竟還是得尊重個人隱私權,
所以我們還是設了兩個專屬的入口,
就像下面這樣↓


只要一開機,
就會秀出我們兩個人,
這兩張照片都是gao挑選的,
我也很喜歡,
很符合我想要俏皮活潑的感覺,
在家嘛~
什麼都要輕鬆自在的感覺才對味!

以前每次只要使用公用電腦,
總是非常不順手,
沒有自己習慣的介面、環境,
經過這樣設定之後,
一旦點選進入自己的畫面後,
自己喜歡的環境先設定好,
這樣使用起來就很順手,
不會有那種使用公用電腦的不適應感,
依舊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模式來設定,
完全就像自己的個人電腦一般。

其實在構想之初,
我一度還擔心著我們都有電腦了,
連客廳也要擺放一台,
兩個人的小家庭,
有必要搞的這樣硬梆梆的金屬味嗎,
尤其是在公司上班已經用了一整天的電腦之後,
回家依舊要面對滿是電腦的家嗎?

不過看來,
完全是我多慮了,
這完全要看使用的方法來界定,
就像gao幫我兩選出最對味的照片後,
秀出我們的照片時,
一下子就一掃硬梆梆金屬味,
即使是像電腦這種所謂的高科技,
也能夠呈現出家的味道,
因為這樣,
我們不用再分「你的」還是「我的」,
這是「我們的」,
更將我們的生活圈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