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數位家庭圓夢計畫」的獎品在(3/30)星期四,經由Byrant的幫忙,一拖拉庫搬回家了>_<


到底搬了什麼呢?通通在下面:

AOpen miniPC Duo Viiv(歡躍)數位家庭電腦
PolyVision 32" LCD TV
訊連科技 Power Cinema 4.0
訊連科技 Media Director 豪華版
KKBox 會員資格一年份
微石軟體「聲影製作家」商業版
微石軟體 3D-Album Media Center Edition
友立「會聲會影」9.0
戲谷遊戲點數 1,000 點


安裝LCD TV
首先看到的是一個結構強度上設計得很好的包裝呢。
 
我想將客廳的PolyVision 32" LCD TV,固定在牆壁上,為什麼?因為台灣這個常地震的地方,若不固定好,那天整台電視就被搖了下來,會嚇死偶的。
在固定前,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工作要做,你一定要看看要固定的高度是多少?考量沙發的座高、眼睛的視高及家人ANNE的身高(影響到視高),我們自已訂出一個覺的可以舒服的看電視的固定高度,才進行固定TV的工程哦。

 我準備的工具:電鑽一把、水泥鑽頭(5吋)、壁虎一包(另外去買的,一包10元)、木螺釘一把(嘿嘿,上次裝璜後A起來的啦)、鉛筆、捲尺、十字起子、鐵槌。
 
另外,為了裝TV裝到牆壁,還到3C量販店,買了一個奇美的固定鐵片基座(花了1000大圓哦,還沒有附壁虎螺絲,要自備,我比較想要建議的是廠商參考一些櫥具的作法,至少附一張孔位定位紙,可以讓一般使用者在上面描畫鑽頭的孔要鑽那,否則這片鐵片,也是蠻重的,為了要鑽幾個洞,光要畫孔都東倒西歪…)
 
鑽頭也是有學問的哦,起初我買到鑽金屬鈑的鑽頭,才鑽沒2下,水泥牆壁就鑽不進去囉,一支鑽頭大約要50元哦。
鐵片基座鎖到牆壁上,要特別注意,平均的鎖合力和實在的固定貼緊到牆壁上,若沒有貼緊,整個TV瑩幕可能會徧一個角度,到時候看起來就怪怪的了,另外也有可能因為TV SPEAKER在震動時,產生一些共震的異音哦。
 


終於大功告成了,用手搖搖晃晃一下,不會掉,那就可以安心的進行下一步電腦的安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